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博华展览 | 奋楫扬帆正当时-CPHI & PMEC China 2023邀您共启国际化新征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博华展览
核心提示:值此变革之际,黄浦江畔,聚焦全球,“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 PMEC China )已整装待发,将于2023年6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携手55,000+人次国内外观众以及2,500+参展企业共同开启新一轮的国际化征途!
   经历3年等待,国门即将进一步开放。2022年12月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告,将于2023年1月8日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从“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实施“乙类乙管”后,我国防控工作目标将围绕“保健康、防重症”,采取相应措施。其中,主要措施第十二条便是优化中外人员往来管理。取消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无疑将大幅促进中国与全世界的经贸往来。对于国内医药出口企业乃至全球制药产业,这都是2023年给大家的第一份厚礼。
 
  2023观势谋局,与中国制药企业携手同进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进入新阶段,新一年的经济运行有望总体回升,我国医药企业在国际注册认证、研发、国际营销乃至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也在不断提升。有关各项稳外贸、促增长措施继续得到落实,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医药监管政策与国际进一步接轨, RCEP以及“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等都将对我国医药产业国际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值此变革之际,黄浦江畔,聚焦全球,“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 PMEC China )已整装待发,将于2023年6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携手55,000+人次国内外观众以及2,500+参展企业共同开启新一轮的国际化征途!
 
  2023运筹帷幄,始终坚持拓展国际化市场
 
  自2020年以来,CPHI & PMEC China不断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始终坚持构建产业格局经纬线,以助力中国制药工业更好地进入国际市场为己任,通过线上平台坚持不懈地拓展海外市场,增强展会品牌与海外买家间的联结度。在过去的3年间,主办方先后举办了五届海外线上展会及多场海外线上专题活动,积累了数万名有实际业务需求的海外用户,在帮助供应商企业更有效地链接海外买家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CPHI & PMEC China的国际化维度。
 
  2023年,《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的实施为中外人员往来和商务旅行创造了有利条件,预计今年6月CPHI & PMEC China 展会现场,中外制药行业领袖和客商将再次齐聚,从端对端到面对面,往日盛况将再度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呈现。依靠全球系列展会优势,CPHI & PMEC China也将持续整合全球宣传渠道,加大对海外市场的宣传力度,为来自全球的制药人再度奉献上一场医药盛宴。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2023年6月19-21日,CPHI & PMEC China 即将强势回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期待与您相聚,同启国际化征途!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