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林业博览会定于2023年7月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实现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助推乡村全面振兴,2023(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林业博览会(简称林博会)定于2023年7月在陕西西安举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实现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助推乡村全面振兴,2023(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林业博览会(简称林博会)定于2023年7月在陕西西安举办。
 
  据组委会了解,第三届林博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新设国有林场专题展、林机装备专题展,活动以会、展结合的形式举办2023全国经济林高质量大展大会、中国(西安)林草碳汇高峰论坛、中国(西安)森林草原灾害防控装备技术交流会暨智慧林草发展峰会等系列高端论坛。同期,以推介会的形式举办经济林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林业机械及森防装备交流会、特色果品(西安)交易会等十余场专题活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