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3年德国慕尼黑烘焙展(iba)参展、观展正式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5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核心提示:2023年10月22-26日,慕尼黑国际烘焙技术博览会(iba)将重返线下,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享誉全球的行业知名盛会,iba 展示了从原材料、行业解决方案到最终成品,从手工生产到工业化量产的整条产业链。无论是小型家庭生产,还是大型跨国企业的经营,都能在iba平台上得到充分体现。
   iba是全球最大、世界领先的烘焙与糕点制作工艺博览会。自 1949 年创办以来,一直成为烘焙,糕点和快餐行业流的平台。来自五大洲的展商带来了最新的烘焙加工设备、产品、原材料、服务和最新工艺技术,既适合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又适合大型烘焙和糕点生产工业企业展示企业形象。2018 年,来自 57 个国家的 1,373家展商聚集慕尼黑展示最新的产品发明,行业发展趋势和创新技术,展会共吸引了来自 167多个国家的 77,020 多名观众,展会面积达132,000 平方米。图片
 
  2023年10月22-26日,慕尼黑国际烘焙技术博览会(iba)将重返线下,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享誉全球的行业知名盛会,iba 展示了从原材料、行业解决方案到最终成品,从手工生产到工业化量产的整条产业链。无论是小型家庭生产,还是大型跨国企业的经营,都能在iba平台上得到充分体现。
 
  市场广阔潜力无限
 
  得益于地理环境、气候条件及饮食习惯等因素,德国面包种类繁多、文化深厚。据统计,德国拥有约3,000-3,200种不同类型的面包与超过1,000种糕点品类。因此,德国烘焙技术行业得以蓬勃发展。根据statista的数据,2022年,德国面包及烘焙产业总收入达241.1亿美元。预计在2022-2027年间,烘焙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将达8.22%。到2027年,德国面包和烘焙产业领域的市场销量将达到877.39吨。谷物市场也将呈现类似趋势:2020-2025年间,德国谷物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将达2.5%,市场价值将达到292.657亿美元。
 
  2018年我会组织了15家中国企业,45名参展人员参展,面积达391平米。并组织20多人的观展团,考察德国及周边欧洲市场,得到了全团人员的一致好评。
 
  参展、观展请联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   010-68396330-206。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