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欢迎报名参加第八届国际生物基产业论坛暨产业应用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以“把握生物基产业新机遇”为主题,第八届国际生物基产业论坛暨产业应用展览会(简称Bio-based 2023)将于2023年6月7-9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行。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范围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生物基产业交流盛会。
   以“把握生物基产业新机遇”为主题,第八届国际生物基产业论坛暨产业应用展览会(简称Bio-based 2023)将于2023年6月7-9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行。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范围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生物基产业交流盛会,Bio-based 2023分别设置了三大主题论坛:青年科学家论坛、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技术与市场开发论坛、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创新应用论坛;除此之外,还设置了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的专场展览、FDCA应用开发大会、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系列奖项评选与颁奖、供需对接、海报评选、人才招聘等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致力于打造成为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领域一站式的科技服务平台,助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DT 新材料、生物基能源与材料
 
  协办单位:浙江省生物基高分子材料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承办单位:宁波德泰中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论坛结构与亮点
 
  Bio-based 2023在内容和安排上进行了重大升级。分别设置全体大会、三大分论坛、FDCA应用开发者大会。
 
  全体大会与三大分论坛将尝试着从技术成熟度和市场成熟度两个维度与行业同仁探讨和回答以下三个问题:
 
  (1)青年科学家论坛:未来10年哪些生物基化学品和材料最具研发潜力和研发价值?
 
  (2)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技术与市场开发论坛:过去的10年间,哪些生物基材料和化学品正在从技术成熟走向市场成熟?
 
  (3)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创新应用论坛:未来10年,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在哪些应用领域会率先突破性价比的瓶颈得到快速应用推广?
 
  FDCA应用开发大会
 
  为激发行业伙伴对开发与应用FDCA的热情,共同推进FDCA的工业应用,促进FDCA全产业链的发展,Bio-based 2023特设FDCA应用开发大会,广邀FDCA上下游技术专家与应用单位来做报告分享与技术交流。
 
  在论坛上,300+位深耕生物基化学品与材料领域演讲嘉宾将在现场分享专业见解,带来技术与应用的碰撞。
 
  同期活动
 
  在Bio-based 2023, 由DT新材料策划主办的多重同期活动也将隆重进行。
 
  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的专场展览
 
  2023年展览展区将聚集100+展商,覆盖1500+参会代表,2000+参展观众、300+合作媒体……此外,更有主办方与企业联合策划名企参观考察活动。
 
  探索交流,从5大展区开始:
 
  (1)科技成果展区
 
  展示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领域成熟的研究成果
 
  (2)材料技术展区
 
  展示正在或已经走向市场的生物基化学品与材料
 
  (3)创新应用展区
 
  展示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在包装、医疗、汽车、交通、建筑、日化、纺织等领域的创新应用
 
  (4)解决方案展区
 
  检测认证、工程服务
 
  (5)科技服务展区
 
  投资、园区、科技服务
 
  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系列奖项评选与颁奖
 
  该活动旨在为行业提供创新交流的平台,并通过专业评审评选出好材料、好产品,以此来树立行业创新标杆,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一对一供需对接
 
  该活动特别筹划参会代表需求对接,以DT的生物基大会多年积累的客户实力帮助需求方与国内生物基与降解材料企业进行对接交流,为买家找到优质解决方案出一份力。
 
  名人名企业采访
 
  活动现场即将邀请企业领袖、技术专家做专访,通过交谈采访,展现各类企业对“十四五”期间产业变化及政策深耕时代的趋势,预判及发展方向。
 
  论文与墙报评选
 
  该活动特邀业界权威大咖担任评委,通过客观公正评选规则评选出含金量最高的论文与学术海报,并颁发荣誉证书与丰厚奖品。
 
  人才招聘
 
  为满足青年科学家与生物基企业岗位需求, 该活动针对需求单位做线上招聘并安排供需双方现场对接交流, 帮助企业快速精准找到人才。
 
  会议注册与联系
 
  胡老师: 18153592317(同微信)
 
  关于会议: 第八届国际生物基产业论坛暨应用展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