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3中国厦门国际(秋季)茶博会将于10月12日-16日在厦门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2023中国厦门国际(秋季)茶博会将于2023年10月12日-1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达75,000㎡,设置国际标准展位3,800个。展示茶叶、茶器具、茶包装等茶行业全产业链的发展,是全球茶人参观采购、共享新资讯、探索茶行业新发展的首选平台。
   中国厦门国际茶业展览会于2010年创办, 2012年升格为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应市场需求,2018年起举办一年春、秋两届。2023年厦门国际茶博会将继续秉承"高规格、国际化、专业化"的办展理念,以"着眼全球、对台贸易、产业联动、辐射全球"为宗旨,全方位开拓有效客商,促使茶业相关贸易连年增长,见证和推动了中国茶产业与茶文化的飞速发展,现已成为业界认可的"全球茶产业采购平台",是涵盖全产业链的信息交流、展示交易的专业品牌盛会!
 
  2023中国厦门国际(秋季)茶博会将于2023年10月12日-1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达75,000㎡,设置国际标准展位3,800个。展示茶叶、茶器具、茶包装等茶行业全产业链的发展,是全球茶人参观采购、共享新资讯、探索茶行业新发展的首选平台。
 
  全球茶业年度盛会,诚邀您加入!
 
  展会亮点
 
  全球品牌茶企聚首,共襄茶产业展会盛会
 
  厦门国际(秋季)茶博会十大展厅将汇聚来自中国内地20多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及德国、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印度、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企业在华的分支机构、代表处或合作伙伴,众多知名品牌企业、龙头企业的优质好茶,精美茶器、包装新品纷至沓来。随着展会知名度的大幅度提升,本届展会在展商数量、企业品牌、展品质量以及展台设计上都将全面升级,客商的体量和专业度也将迈上新的台阶,真正的实现资源共享、茶缘相融、合作双赢,凸显品牌效应,共襄茶产业盛会。
 
  包装设计新品荟萃,共享全球茶包装新资讯
 
  厦门国际(秋季)茶包装展致力于整合茶包装上下游产业的最新资源,以交流展示,新品发布、订货采购等形式为中国茶包装产业发展助力,旨在搭建一个全球最前沿的茶包装交易平台。展会依托厦门茶包装的产业优势,挖掘茶叶包装设计上下游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产品,汇聚全国各地包装产业优势资源,为广大茶包装生产商、茶企、茶包装销售商之间的零距离接触平台,在交易、交流、交友的同时,传递行业最新资讯,引领行业发展动向!
 
  茶器版块再升级,搭建全球茶器贸易桥梁
 
  茶器版块将全方位挖掘优质企业的特色茶器具产品参展,助力企业拓展境内外茶器具市场。无论是河南钧窑、汝窑,河北定窑、景德镇陶瓷、台湾莺歌陶瓷、柴烧、德化陶瓷、潮州陶瓷,还是广西坭兴陶、宜兴紫砂、云南建水紫陶;或是日本、韩国的优质茶器,还是漆器、石制、竹制等其他品类,在厦门茶博会上都能找到青睐的专业客商,有效拓宽销售渠道,搭建全球茶器贸易桥梁。
 
  精彩回顾
 
  2022厦门国际(秋季)茶博会、厦门国际(秋季)茶包装展展览面积共75,000平方米,聚焦全产业链的发展,展商质量不断提升,来自江北茶区、江南茶区、西南茶区、华南茶区的国内近20个省份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斯里兰卡、尼泊尔、泰国、日本、韩国、新西兰等境内外茶产区的品牌企业展出。展会期间举办的国际普洱茶论坛“竹里月下”茶会、2022新器·厦门发布——“古韵今风,器质揽新”、“匠人走进直播间”、2022茗茶新品发布品鉴会、以及茶道茶艺表演,多维度地展示茶产业的现在和未来,广受好评。
 
  秋季展:A1-A8,B1-B2  规模75000㎡,展位数3800个
 
  展会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23年10月10日-11日
 
  展览时间:2023年10月12日-16日(五天)
 
  撤展时间:2023年10月16日16:00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