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举办领导力分享会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8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2023年1月30日晚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简称虹桥论坛)在青岛胶州举办虹桥论坛会员活动——领导力分享会。海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贾少谦在会上作主旨演讲。作为受邀领导力分享嘉宾,贾少谦以“海信的‘世界观’”为题,从海信集团发展理念、国际市场开拓经验、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向参会代表作了精彩分享。
   2023年1月30日晚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简称虹桥论坛)在青岛胶州举办虹桥论坛会员活动——领导力分享会。海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贾少谦在会上作主旨演讲。
 
  作为受邀领导力分享嘉宾,贾少谦以“海信的‘世界观’”为题,从海信集团发展理念、国际市场开拓经验、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向参会代表作了精彩分享。
 
  本次活动由虹桥论坛秘书处主办,虹桥论坛研究中心、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简称上合示范区)管委会承办,中国银行支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虹桥论坛副秘书长马凤民,青岛市委常委、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新竹,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型成,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栋,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专职副秘书长张庆伟参会。到场嘉宾还包括中远海运集团、3M公司、力拓、中国银行、汇丰银行、现代汽车、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太保集团、交通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路易达孚、金光APP等虹桥论坛会员企业代表,澎湃新闻等虹桥论坛媒体合作伙伴代表,安永、赫力昂、赛诺菲、ABB、阿法拉伐、益海嘉里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盟和参展企业代表。
 
  领导力分享会
 
  领导力分享会是虹桥论坛的全年系列会员活动。活动邀请全球商业领袖、世界500 强企业CEO、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等知名人士,分享企业管理理念,交流成功实践经验。虹桥论坛秘书处将不定期举办该活动,增进交流,促进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