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10届雄鹰京宠展完美收官 展会落幕 精彩继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雄鹰京宠展
核心提示:2023年2月26日,为期4天的第10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圆满闭幕!今年展会规模场地再度升级,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6大特色展区风格各异, 集齐海内外1200多家展商,汇聚10000多个品牌,参展企业和品牌数量倍增。今年到场的专业观众、普通观众数量翻倍,人数再次刷新纪录。
   2023年2月26日,为期4天的第10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圆满闭幕!
 
  今年展会规模场地再度升级,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6大特色展区风格各异, 集齐海内外1200多家展商,汇聚10000多个品牌,参展企业和品牌数量倍增。今年到场的专业观众、普通观众数量翻倍,人数再次刷新纪录。
 
  后疫情时代之下,行业洗牌加剧,复苏和创新也在不断深化,宠业人已然站上了产品迭代和产业升级的“新风口”,宠业人不得不重新思考如何在巨变中去芜存菁,“新品集合首发+打开直接对话”展会无疑是最佳窗口之一。2023年伊始最值得宠业人关注的行业展会,当属2023年第10届雄鹰京宠展。
 
  本届展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参展商和观众的支持与帮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向您们珍重道一声“谢谢”!
 
  第10届雄鹰京宠展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凡,因为每一位宠业人都曾面对过突如其来的疫情大爆发,仓储物流暂缓,甚至被迫放弃一切的窘境。而此次展会的圆满成功,用实力证明了宠物行业的未来,依然充满了生机与活力,释放出市场的强大信心。
 
  回首刚刚圆满收官的展会盛景,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观众光临展会,令人眼花缭乱的产品,现场热闹火爆。
 
  近百场重磅活动 探路品牌与产业互联
 
  在展会期间,召开了近百场热烈的洽谈会议及丰富的活动。
 
  “C3帕缇朵杯·第三届中国宠物产业发展大会”,特邀各路大咖解析行业痛点,在新机遇中聚力·合众新生。
 
  “C3帕缇朵之夜·2023全国宠物行业经销代理商联谊会”,以专业的姿态促进品牌、经销商、代理商等深入合作,全方位推动行业发展,为宠业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作贡献。
 
  “萨沙杯·中国宠物行业渠道峰会暨宠物门店特色经营论坛”,从宠物门店客户需求、门店经营项目以及下沉服务等自身经营出发,以“高规格、可落地、强应用、促发展、助行业”为主题,为门店经营者提供高转化、聚焦目标客户的定向分享。
 
  “2023北京国际宠物食品科技创新峰会暨第九届中国宠物营养与食品加工技术高峰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和行业优秀企业对宠物食品科技创新与质量创新等方面的权威分享,激活宠物食品行业澎湃发展动能。
 
  召开“2023中国宠物美容明星校长交流论坛暨首届“和颜沐语杯”宠物洗护与经营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促进品牌与B端更好的融合,引导宠物行业在大环境之下迈入良性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海乐妙杯·第四届中国宠物预防医学论坛”,精准定位C端养宠群体的痛点和需求,探索并分享科学养宠新知,实现品牌和用户的直接链接。
 
  还有超多活动,多到放不下,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图集一览,请收下~
 
  全方位展商服务 聚焦展会成交价值
 
  仅仅是展示不足以成为一场完美展会,最终实现成交价值才是雄鹰京宠展的终极目标。今年雄鹰京宠展组委会开设多个服务台、总服务处、存包服务,同时举办多场专业活动及趣味多样的福利活动,提升品牌及观众的参展体验,助力品牌提升参展效果,最终目标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促进成交”。
 
  沉浸式薅品牌羊毛,引爆现场!
 
  展会现场盲盒活动、现金红包活动、打卡活动,微信/微博/抖音/小红书活动等……各种厂家活动异常火爆,参与人次持续走高,薅羊毛,有折扣,有中奖,有红包,有盖章好礼拿,许多的宠业人和铲屎官都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同时还有以魁门画展、时光定格mini摄影展、喵呜森林·动物文创市集、喵星轨迹、一起摆烂、波波间等为代表的一些ToC打卡游览活动及相关媒体、达人的加入,加速引爆话题热点!
 
  第十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在此,我们向各方合作伙伴,参展商,观众,协办单位,以及各方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未来,雄鹰京宠展将更加努力,砥砺前行!
 
  峥嵘岁月,初心不改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
 
  明年我们与您,老地方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