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3秋季全食展将于9月12-1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全食展
核心提示:据全食展组委会介绍,2023秋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将于9月12-1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2023秋季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暨中国预制菜与餐饮食材展览会(中冰展)。预计规模,8万平米展出面积,1200家参展商,预计专业观众和经销商买家12万人次。
   刚刚,为期三天的2023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在深圳成功举行。
 
  1500+参展商齐聚,15场同期论坛活动、超3000余位食品行业专家、营销专家和领军人物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及亚洲和欧洲各国专业经销商买家、企业家、美食爱好者等共计约152819人次参加了本届全食展。这是本次全食展交出的靓丽成绩单,也是更大规模、更加专业的一场食品行业开年盛会。
 
  据全食展组委会介绍,2023秋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将于9月12-1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2023秋季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暨中国预制菜与餐饮食材展览会(中冰展)。预计规模,8万平米展出面积,1200家参展商,预计专业观众和经销商买家12万人次。
 
  这是自2014年以来,秋季全食展在宁波连续举办8届,连续两届满馆,成为有口皆碑的中国食品会展头部品牌之后,首次在中国经济之都“上海”举行,且规模更大、国际化程度更高,令人期待。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