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调味品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中国调味品协会
核心提示:2023年3月4日,中国调味品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国调味品协会执行会长、上市公司专业委员会首席研究员卫祥云,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及70余位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2023年3月4日,中国调味品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国调味品协会执行会长、上市公司专业委员会首席研究员卫祥云,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及70余位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调味品协会理事扩大会议由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主持。会上就中国调味品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相关情况和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筹备情况进行通报,并审议通过了协会分支机构组建等相关内容。
 
  会上,各位理事分享了企业管理和市场运营经验,反映了当下调味品行业的新问题,探索新的工作发展思路,为协会与行业的发展献力,对行业未来发展意义重大。
 
  中国调味品协会执行会长卫祥云做会议小结,他谈到:本次会议是一个有成效,有指导意义的会议。202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协会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继续加强与各理事单位的沟通交流,健全工作体系,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各方合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等各项工作,为调味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