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Anuga 2023关键主题定了 可持续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
核心提示:“可持续增长”是Anuga 2023年的关键主题。作为国际性的贸易平台和行业趋势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食品和饮料贸易展Anuga将这一行业核心主题列入了展会议程。多种问题值得关注,例如: 在食品领域如何调和经济增长和可持续发展之间的紧张关系,可持续增长提供了哪些方面的机会,哪些解决方案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实施。
  Anuga 2023 关键主题--可持续增长
 
  “可持续增长”是Anuga 2023年的关键主题。作为国际性的贸易平台和行业趋势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食品和饮料贸易展Anuga将这一行业核心主题列入了展会议程。多种问题值得关注,例如: 在食品领域如何调和经济增长和可持续发展之间的紧张关系,可持续增长提供了哪些方面的机会,哪些解决方案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实施。
 
  “可持续增长”的讨论中,Anuga还将重点放在行业对环境和气候问题的承诺和解决方案上。这些议题将涵盖在10个贸易展中,也会在Anuga的整个活动和会议计划中着重展现。
 
  全球食品行业正面临严峻挑战:到2050年,世界人口预计将增至100亿左右。因此,对食品,尤其是对蛋白质的需求将不断增长。
 
  与此同时,全球气候变化的威胁、水资源和能源短缺、以及生物多样性的丧失正在给农业和食品工业带来压力。而经济和人道主义方面的影响,如俄乌冲突造成的供应链中断,以及能源和食品成本的上涨正在使情况进一步恶化。
 
  对能够改善全球食品体系的可持续化的产品创新和解决方案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
 
  这正是Anuga本年度关键主题“可持续增长”的探索方向。
 
  新的合作伙伴,如欧洲食品创新计划EIT Food,将助力解决行业中的最重要问题,并在会议、体验区和演讲现场介绍创新措施。
 
  讨论将聚焦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供应链、产品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更加气候友好型的生产方式,资源节约型的原材料培养,食物浪费以及食物循环体系的实现方法等主题上。
 
  技术进步也在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往往是理念创新和产品创新的驱动力。
 
  “在经济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确保必要的自然资源仍然可利用,将成为未来的关键挑战。在这个时代,颠覆性的变化正在持续影响全球市场。我们将与参展公司、领导机构以及专家一起,在Anuga提供一个深入交流思想和解决方案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为可持续食品体系方法提供一个整体化、国际化的概览。”Anuga总监Stefanie Mauritz解释说。
 
  参展公司可以在Anuga的10个贸易展中展示行业内的最新成果。展会目前已收到大量申请,98%的可用展览面积已经被预订。这证明了即使在疫情之后,Anuga也仍然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和饮料贸易展览会。
 
  此外,“Anuga口味创新秀”(Anuga Taste Innovation Show),“遇见更多肉类替代品”(Meet more Meatless)和“奶制品替代品”(Dairy Alternatives)这样的特别活动也将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趣的见解。
 
  通过这种方式,行业内的老牌制造商将展示经典产品系列是如何进一步发展并为可持续经济做出重要贡献:例如使用本地化的、纯植物性的原材料,替代蛋白质,以及以节约资源为宗旨的生产工艺。
 
  展位预订数量已经接近饱和,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报名啦!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