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商务部:3月22日至24日将举办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商务部于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束珏婷出席并回答媒体提问。
   商务部于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束珏婷出席并回答媒体提问。
 
  发布会上,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提问,据了解,商务部今年将继续举办“进博会走进地方”招商引资系列活动,能否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对此,束珏婷回答:
 
  为贯彻落实关于“让展商变投资商”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进博会投资促进等重要平台作用,商务部自2021年起组织开展“深化引进来 服务双循环”进博会走进地方招商引资系列活动,获得各方积极响应,取得良好成效。刚才我也介绍了,商务部今年将首次举办“投资中国年”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请进来”“走出去”两个方面,其中,“进博会走进地方”就是“请进来”活动安排的重要组成。
 
  我们将于3月22日至24日举办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这既是今年“进博会走进地方”的首场活动,也是“投资中国年”招商引资“请进来”的首场活动。本次活动将围绕吉林的特色优势产业,邀请汽车、食品、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等行业领域的进博会参展企业、相关机构参会,以经贸洽谈会和产业投资对接会为主体,配套安排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其中,产业投资对接环节将按照“一企一策”原则,通过精准对接,更好满足参会各方投资洽谈需求。目前,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届时关注报道。谢谢。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