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团餐产业大会(安徽)暨长三角预制菜产业发展论坛圆满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安徽团餐
核心提示:5月12日至14日为期三天的行业盛会,第二届中国团餐产业大会(安徽)暨长三角预制菜产业发展论坛在美丽的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安徽?合肥 滨湖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5月12日至14日为期三天的行业盛会,第二届中国团餐产业大会(安徽)暨长三角预制菜产业发展论坛在美丽的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安徽?合肥 滨湖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安徽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贾宝明,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存俊,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宋执勇,安徽省社会组织总会秘书长汪祥中、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栋梁、安徽省团餐配送行业协会会长姚富玉、执行秘书长罗进武等一行领导、专家学者、协会会员单位以及行业产业相关的协会、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共同参加了13日上午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大会开幕仪式。
 
  05月13日,为期3天的“振兴产业、共生未来 ?第二届中国团餐产业大会(安徽)暨长三角预制菜产业发展论坛”开幕式现场。
 
  长三角预制菜产业发展论坛上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湖北联合轻工业设计院、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甘肃省硒谷农业研究院、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山东好煮夫食品科技加持助力。
 
  梅勇 |湖北联合轻工业设计院 院长、湖北联合轻工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演讲题目:预制鲜食制品厂的卫生设计
 
  分别从预制鲜食制品厂的卫生设计;预制鲜食车间微环境的净化与气味控制;
 
  陈正军 |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副教授、环境生物方向正高职高级工程师、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水体污染微生物治理PI
 
  演讲题目:预制鲜食车间微环境的净化与气味控制
 
  基于团餐场景需求的预制菜研发与生产工艺;如何用直播电商赋能预制菜产业。
 
  窦大海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教授、山东好煮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山东松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演讲题目:基于团餐场景需求的预制菜研发与生产工艺
 
  四个方面为贯彻落实安徽省高端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发展,积极探索绿色食品发展新模式,加快新业态新技术运用,引领长三角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预制菜产业发展以及团餐产业链与供应链融合协同注入了新动力和助推剂。
 
  傅惟德 |甘肃省西部硒谷农业研究院 院长、湖北直播电商职业培训学校 校长
 
  演讲题目:如何用直播电商赋能预制菜产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