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快速检测专区 » 快速检测技术 » 正文

中卫牌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 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6-07-22

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制,北京中卫食品卫生科技公司出品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系列产品,外型小巧、庄重大方、携带方便。箱内储物盒,不但容量大、且可随意组合。检测箱内的检测项目,都是针对社会关注的焦点、难点及食物链中容易发生问题的关键性环节。在这些方法中,除微生物法外,项目的平均检测时间不到10分钟,最长的也可在30分钟内出结果,非常适合现场使用。

采用的检测方法具有科学性,检测方法来源于国标法、AOAC法和教科书中经典的分析方法以及实验室中最新的科研成果。检测所用的诸多试剂,均事先做成试剂盒、试液包或试纸卡,大大减少了现场配置试剂的时间,这些试剂均经过实验室和实际操作的验证,符合率高,可靠性强。为便于现场操作,缩短现场检测时间,检测箱还配备了一些操作简单、携带方便的小型仪器。

   目前,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中有40多个理化快速检测项目,随着社会需求和技术的发展在不断增加。操作方法力求简单、易用,给操作者带来方便,为食品安全的监管、质控、以及食物中毒现场快速筛查提供科学有效的手段 。

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 配置简介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分为:精简配置,中档配置,高档配置,可成套装备,也可根据需要选择配置。

1. 精简配置 

精简配置J-Ⅰ型(两个ABS铝合金箱体)

精简配置J-Ⅱ型(ABS铝合金箱体和仿皮箱体)

2. 中档配置

 

中档配置Z-Ⅰ型(在此图像基础上再增加ABS铝合金箱体1个)

中档配置Z-Ⅱ型(在 此图像基础上再增加ABS铝合金箱体1个)

3. 高档配置

  高档配置G-Ⅰ型在 此图像基础上再增加ABS铝合金箱体1个. 共五个箱体,48个检测项目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