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当人们急性服用啤酒花后,大米蛋白基质能够提高黄腐酚的循环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食品科学
核心提示:黄腐酚(XN)是一种在啤酒花中发现的异戊烯黄酮类化合物,具有抗炎和抗氧化作用。然而,生物利用度差可能会限制治疗应用。由于已知食物组分可以调节多酚吸收,因此来自美国华盛顿州吉格港的Metagenics公司的Annalouise O'Connor、Veera Konda和美国俄勒冈州科瓦利斯市俄勒冈州立大学药学院的Ralph L. Reed等人确定了蛋白质基质是否可以增强人体口服后XN的生物利用度。
   黄腐酚(XN)是一种在啤酒花中发现的异戊烯黄酮类化合物,具有抗炎和抗氧化作用。然而,生物利用度差可能会限制治疗应用。由于已知食物组分可以调节多酚吸收,因此来自美国华盛顿州吉格港的metagenics公司的Annalouise O'Connor、Veera Konda和美国俄勒冈州科瓦利斯市俄勒冈州立大学药学院的Ralph L. Reed等人确定了蛋白质基质是否可以增强人体口服后XN的生物利用度。
 
  这是一项对健康受试者(n=6)的随机、双盲、交叉研究,通过啤酒花-大米蛋白质基质制剂和对照组啤酒花制剂递送12.4 毫克XN消耗6 小时后评估XN及其主要代谢物[异黄腐酚(IX),6-和8-异壬烯基柚皮素(6-PN,8-PN)]。通过LC-MS/MS测量血浆XN和代谢物。 测定Cmax、Tmax和曲线下面积(AUC)值。循环的XN和代谢物对每种治疗的反应都不是生物等效的。消耗的啤酒花-大米蛋白质基质制剂的XN和XN +代谢物(AUC)的血浆浓度更高。
 
  总之,与标准的消费型啤酒花粉相比,在急性口服摄入啤酒花后富含蛋白质的花啤酒花基质显示XN和代谢物的血浆水平增加。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