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仪器分析应用 » 正文

EFFU滤杯 | 微生物限度检测专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5
核心提示:EEFU滤杯专用于液体样品的微生物限度检测,其中也包括水,中间体样品,最终产品。其独特的设计能够优化实验流程,节约工作时间,确保真实可靠的微生物检测结果。
   EEFU滤杯专用于液体样品的微生物限度检测,其中也包括水,中间体样品,最终产品。其独特的设计能够优化实验流程,节约工作时间,确保真实可靠的微生物检测结果。
 
  样品过滤后,可以将滤膜转移至固体培养基上培养,也可直接加入液体培养基,将EFFU转换成培养皿进行后续培养。
 
  EFFU滤杯部件
 
  EFFU滤杯让微生物测试不再成为负担。用于微生物含量测试的无菌一次性过滤装置能够简化您的工作流程。节约时间确保得到真实可靠的微生物技术结果。操作很简单:过滤您的液体样品然后将滤膜转移到琼脂培养基上或者从安瓿瓶添加液体培养基以培养捕捉到的微生物。
 
  EFFU粉色款配有范围广泛的滤膜从0.22到0.8μm最大程序上适合各种应用。获得专利的新型沥水设计能够回事处理浑浊难以过滤的基质。
 
  EFFU蓝色款适应更多的应用过滤后可直接转移至琼脂培养基上也可添加液体培养基将装置转化为一个皮氏培养基。
 
  两种EFFU滤杯都有各种不两只的型号以适合各种应用:
 
  100ml漏斗或250ml漏斗
 
  黑色或白色,栅纹或平滑滤膜。由混合纤维素脂或PVDF(聚偏氟)制成。
 
  独立包装,4个为一个包装。多个包装(仅对粉色款)或者散装包装(有或没有保护袋)。
 
  独特设计适宜微生物恢复生长
 
  EEFU滤杯独特的设计确保获得最佳的微生物恢复生长率。滤杯与排水底座经优化装配,有效确保样品过滤后滤膜的平整性。将滤膜转移至培养基上,整个滤膜能够很好的与培养基贴合在一起,不会出现折皱或波纹,从而确保获得最佳的微生物恢复生长率。
 
  漏斗的独特设计和塑料材质有效减少过滤时样品残留,确保完整的样品能够得到过滤。
 
  漏斗设计有效减少液体残留,避免样品发生侧漏
 
  创新滤杯组合设计有效避免过滤时样品发生泄漏和污染滤膜边沿,确保滤杯能够过滤所有的样品。
 
  EFFU滤杯设计符合国际标准(EP/USP)和中国药典以及相关的水检测标准。
 
  减少污染风险
 
  想要在操作过程中有效避免样品污染,选择合适的过滤装置是非常重要的。创新设计的EFFU滤杯,帮助您减少使用镊子转移滤膜过程中,意外接触过滤区域带来的污染风险,并且在过滤过程中有通气的保护盖保护样品,避免外来污染。
 
  整个过滤过程中有通气的保护盖保护样品,避免外来污染。
 
  提高实验室工作效率
 
  默克与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膜过滤用户一起开发出EFFU滤杯,充分考虑用户的需求,不断改进人体工程学设计,将全新的理念标准“简单易用”引入过滤装置。
 
  滤杯清晰透明,过滤结束时,能够方便的从各个角度进行观察。
 
  全方位的液位指示线,观察液位时不需要转动漏斗。
 
  滤膜底座的设计便于使用镊子转移滤膜。
 
  独特设计的滤杯组合能够做到单手去除漏斗。
 
  250mL漏斗适合过滤大体积样品。
 
  滤杯可叠放,节省工作空间。
 
  滤杯可叠放,以节约空间
 
  专为EFFU设计的EZ-Fit过滤支架
 
  EZ-Fit支架能够方便地清洁内部管道,避免过滤过程中受到污染。所有部件都能手工拆除和湿热灭菌,快速连接的真空管路和设计较低的底座大大提高了支架的易用性。
 
  EFFU滤杯与过滤支架非常完美的匹配
 
  EFFU滤杯专用过滤支架,单手就可移除漏斗。
 
  单手移除漏斗
 
  安瓿瓶装液体培养基用于EFFU滤杯
 
  样品过滤后,滤膜被转移至固体琼脂培养基上进行培养。 也可以从顶部加入液体培养基。
 
  移除漏斗后,EFFU滤杯转可换成培养皿。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