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快速检测专区 » 检测动态 » 正文

2018年四月、五月即将实施的饲料标准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0
核心提示:国家标准委关于批准发布《防潮包装》等425项国家标准的公告 2017年第26号
   一、国家标准委关于批准发布《防潮包装》等425项国家标准的公告 2017年第26号
 
  1、GB 13078-2017 饲料卫生标准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 13078-2001 饲料卫生标准(含第1号修改单)、GB 13078.1-2006 饲料卫生标准 饲料中亚硝酸盐允许量、GB 13078.2-2006 饲料卫生标准 饲料中赭曲霉毒素A和玉米赤霉烯酮的允许量、GB 13078.3-2007 配合饲料中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的允许量、GB 21693-2008 配合饲料中T-2毒素的允许量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原料和饲料产品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及微生物的限量及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表1中所列的饲料原料和饲料产品。
 
  本标准不适用于宠物饲料产品和饲料添加剂产品。
 
  国家标准委关于批准发布《防潮包装》等425项国家标准的公告 2017年第26号
 
  2、GB 34464-2017 饲料添加剂 二甲基嘧啶醇亚硫酸甲萘醌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二甲基嘧啶醇亚硫酸甲萘醌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化学合成法制得的饲料添加剂二甲基嘧啶醇亚硫酸甲萘醌。
 
  相关公告:国家标准委关于批准发布《防潮包装》等425项国家标准的公告 2017年第26号
 
  3、GB 34460-2017 饲料添加剂 L-抗坏血酸钠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L-抗坏血酸钠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L-抗坏血酸为原料制得的饲料添加剂L-抗坏血酸钠。
 
  4、 GB 34467-2017 饲料添加剂 柠檬酸钙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柠檬酸钙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柠檬酸和含钙化合物反应而成的饲料添加剂柠檬酸钙产品。
 
  5、GB 34467-2017 饲料添加剂 柠檬酸钙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柠檬酸钙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柠檬酸和含钙化合物反应而成的饲料添加剂柠檬酸钙产品。
 
  6、 GB 34456-2017 饲料添加剂 磷酸二氢钠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磷酸二氢钠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湿法磷酸法生产的饲料添加剂磷酸二氢钠。
 
  7、GB 34468-2017 饲料添加剂 硫酸锰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一水硫酸锰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锰矿石为主要原料生产的饲料添加剂一水硫酸锰。
 
  8、GB 34459-2017 饲料添加剂 硫酸铜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一水硫酸铜或五水硫酸铜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蚀刻液回收法或紫杂铜高温焙烧法生产的饲料添加剂一水硫酸铜或五水硫酸铜。
 
  9、GB 34465-2017 饲料添加剂 硫酸亚铁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一水硫酸亚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硫酸法或钛白副产品法生产的饲料添加剂一水硫酸亚铁。
 
  10、GB 34463-2017 饲料添加剂 L-抗坏血酸钙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L-抗坏血酸钙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L-抗坏血酸和钙盐为原料制得的饲料添加剂L-抗坏血酸钙。
 
  11、GB 34470-2017 饲料添加剂 磷酸二氢钾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磷酸二氢钾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热法磷酸法和湿法磷酸法生产的饲料添加剂磷酸二氢钾。
 
  12、GB 34469-2017 饲料添加剂 β-胡萝卜素(化学合成)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β-胡萝卜素(化学合成)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化学合成法制得的饲料添加剂β-胡萝卜素(化学合成)。
 
  13、 GB 34466-2017 饲料添加剂 L-赖氨酸盐酸盐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L-赖氨酸盐酸盐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淀粉、糖质为原料,经发酵提取制得的饲料添加剂L-赖氨酸盐酸盐。
 
  14、GB 34462-2017 饲料添加剂 氯化胆碱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氯化胆碱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三甲胺盐酸盐水溶液与环氧乙烷反应生成的氯化胆碱水剂和以氯化胆碱水剂为原料加入载体制成的氯化胆碱粉剂。
 
  载体种类包括二氧化硅、植物源性载体以及植物源性载体为主添加抗结块剂的混合载体;载体和抗结块剂应符合《饲料原料目录》《饲料添加剂品种目录》以及《饲料卫生标准》的规定。
 
  15、GB 34461-2017 饲料添加剂 L-肉碱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L-肉碱产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化学合成法制得的饲料添加剂L-肉碱。
 
  化学名称:L-肉碱。
 
  16、GB 34458-2017 饲料添加剂 磷酸氢二钾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磷酸氢二钾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热法磷酸法生产的饲料添加剂磷酸氢二钾。
 
  17、GB 34457-2017 饲料添加剂 磷酸三钙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磷酸三钙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高温烧结法、化学沉淀法、植酸钙水解法生产的饲料添加剂磷酸三钙。
 
  18、GB 23386-2017 饲料添加剂 维生素A棕榈酸酯(粉)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23386-2009 饲料添加剂 维生素A棕榈酸酯粉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维生素A棕榈酸酯(粉)产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化学合成的维生素A棕榈酸酯为原料,以变性淀粉等为辅料,加入适量抗氧化剂,以喷雾法工艺生产的饲料添加剂维生素A棕榈酸酯(粉)。
 
  19、GB 22549-2017 饲料添加剂 磷酸氢钙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22549-2008 饲料级 磷酸氢钙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磷酸氢钙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用湿法磷酸按一定的钙磷比生产出的饲料添加剂磷酸氢钙。
 
  20、GB 22548-2017 饲料添加剂 磷酸二氢钙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22548-2008 饲料级 磷酸二氢钙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磷酸二氢钙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湿法磷酸生产的饲料添加剂磷酸二氢钙。
 
  21、GB 22489-2017 饲料添加剂 蛋氨酸锰络(螯)合物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22489-2008 饲料添加剂 蛋氨酸锰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蛋氨酸锰络(螯)合物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由可溶性锰盐与蛋氨酸(2-氨基-4-甲硫基-丁酸)合成的摩尔比为2:1或1:1的饲料添加剂蛋氨酸锰络(螯)合物。
 
  22、GB 21694-2017 饲料添加剂 蛋氨酸锌络(螯)合物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21694-2008 饲料添加剂 蛋氨酸锌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蛋氨酸锌络(螯)合物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硫酸锌与蛋氨酸(2-氨基-4-甲硫基-丁酸)合成的摩尔比为2:1或1:1的蛋氨酸锌络(螯)合物产品。
 
  摩尔比2:1的蛋氨酸锌络(螯)合物的分子式:C10H20N2O4S2Zn,相对分子质量为361.80。
 
  23、GB 21034-2017 饲料添加剂 蛋氨酸羟基类似物钙盐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21034-2007 饲料添加剂 羟基蛋氨酸钙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蛋氨酸羟基类似物钙盐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蛋氨酸羟基类似物和氢氧化钙为主要原料生产的饲料添加剂蛋氨酸羟基类似物钙盐。
 
  化学名:2-羟基-4-甲硫基丁酸钙盐;2-羟基-4-甲硫基丁酸钙;羟基蛋氨酸钙。
 
  24、GB 20802-2017 饲料添加剂 蛋氨酸铜络(螯)合物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20802-2006 饲料添加剂 蛋氨酸铜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蛋氨酸铜络(螯)合物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由蛋氨酸(2-氨基-4-甲硫基-丁酸)与硫酸铜合成的摩尔比为2:1的蛋氨酸铜络(螯)合物产品。
 
  摩尔比为2:1的蛋氨酸铜络(螯)合物的分子式:C10H20N2O4S2Cu,相对分子质量为359.95(按2007年国际相对原子质量计)。
 
  25、GB 9840-2017 饲料添加剂 维生素D3(微粒)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9840-2006 饲料添加剂 维生素D3微粒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维生素D3(微粒)产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饲料添加剂维生素D3油为原料,配以一定量的抗氧化剂,采用明胶、淀粉等辅料制成的普通型饲料添加剂维生素D3(微粒)和采用麦芽糊精、乳化剂等辅料制成的水分散型饲料添加剂维生素D3(微粒)。辅料应符合《饲料原料目录》《饲料添加剂品种目录》以及《饲料卫生标准》的规定。 化学名称:(3β,5Z,7E)-9,10-开环胆甾-5,7,10(19)-三烯-3醇
 
  26、GB 9454-2017 饲料添加剂 DL-α-生育酚乙酸酯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9454-2008 饲料添加剂 维生素E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DL-α-生育酚乙酸酯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异植物醇为主原料,经化学合成制得的饲料添加剂DL-α-生育酚乙酸酯。
 
  化学名:DL-2,5,7,8-四甲基-2-(4,8,12-三甲基十三烷基)-6-苯并二氢吡喃醇乙酸酯
 
  27、GB 7301-2017 饲料添加剂 烟酰胺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7301-2002 饲料添加剂 烟酰胺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烟酰胺产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化学合成法制得的饲料添加剂烟酰胺。
 
  化学名称:3-吡啶甲酰胺
 
  28、GB 7300-2017 饲料添加剂 烟酸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7300-2006 饲料添加剂 烟酸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烟酸产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化学合成法制得的饲料添加剂烟酸。
 
  化学名称:吡啶-3-羧酸
 
  29、GB 7298-2017 饲料添加剂 维生素B6(盐酸吡哆醇)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7298-2006 饲料添加剂 维生素B6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维生素B6(盐酸吡哆醇)产品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化学合成法制得的饲料添加剂维生素B6(盐酸吡哆醇)。
 
  化学名称:6-甲基-5-羟基-3,4-吡啶二甲醇盐酸盐
 
  分子式:C8H11NO3.HCl
 
  相对分子质量:205.64(按2007年国际相对原子质量)
 
  30、GB 7294-2017 饲料添加剂 亚硫酸氢钠甲萘醌(维生素K3)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7294-2009 饲料添加剂 亚硫酸氢钠甲萘醌(维生素K3)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亚硫酸氢钠甲萘醌(维生素K3)产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化学合成法制得的含1个~3个结晶水的饲料添加剂亚硫酸氢钠甲萘醌(维生素K3)。
 
  化学名称:2-甲基-1,,4-二氧-1,2,3,4-四氢-萘-2-磺酸钠水合物
 
  分子式:C11H9NaO5S.nH2O
 
  相对分子质量:294.26(n=1),312.27(n=2),330.29(n=3)(按2007年国际相对原子质量)
 
  31、GB 7293-2017 饲料添加剂 DL-α-生育酚乙酸酯(粉)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7293-2006 饲料添加剂 维生素E粉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DL-α-生育酚乙酸酯(粉)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饲料添加剂DL-α-生育酚乙酸酯为原料,配以载体和辅料制成的饲料添加剂DL-α-生育酚乙酸酯(粉)。载体和辅料应符合《饲料原料目录》、《饲料添加剂品种目录》以及《饲料卫生标准》的规定。
 
  化学名:DL-2,5,7,8-四甲基-2-(4,8,12-三甲基十三烷基)-6-苯并二氢吡喃醇乙酸酯
 
  分子式:C31H52O3
 
  相对分子质量:472.74(按2007年国际相对原子质量)。
 
  二、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原糖》等585项国家标准和2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 2017年第29号
 
  1、GB/T 13885-2017 饲料中钙、铜、铁、镁、锰、钾、钠和锌含量的测定 原子吸收光谱法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13885-2003 动物饲料中钙、铜、铁、镁、锰、钾、钠和锌含量的测定 原子吸收光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用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测定饲料中钙(Ca)、铜(Cu)、铁(Fe)、镁(Mg)、锰(Mn)、钾(K)、钠(Na)和锌(Zn)含量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精料补充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和饲料原料中钙(Ca)、铜(Cu)、铁(Fe)、镁(Mg)、锰(Mn)、钾(K)、钠(Na)和锌(Zn)含量的测定。
 
  本方法各元素含量的检出限为: K,Na:500mg/kg; Ca,Mg:50mg/kg; Cu,Fe.Mn,Zn:5mg/kg。
 
  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原糖》等585项国家标准和2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 2017年第29号
 
  2、GB/T 17819-2017 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维生素B12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17819-1999 维生素预混料中维生素B12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维生素B2含量测定的高效液相色谱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复合预混合饲料、微生物预混合饲料中维生素B12的测定。
 
  本标准的方法检出限为0.1mg/kg,定量限为0.5mg/kg。
 
  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原糖》等585项国家标准和2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 2017年第29号
 
  3、GB/T 18872-2017 饲料中维生素K3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本标准于2018-5-1代替GB/T 18872-2002 饲料中维生素K3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维生素K3(亚硫酸氢钠甲萘醌、亚硫酸氢烟酰胺甲苯醌、二甲基嘧啶醇亚硫酸甲萘醌,以甲萘醌计)含量测定的高效液相色谱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和精料补充料中维生素K3的测定。方法的定量限为0.4mg/kg。
 
  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原糖》等585项国家标准和2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 2017年第29号
 
  三、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蛋与蛋制品术语和分类》等300项国家标准和1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 2017年第22号
 
  1、GB/T 34271-2017 饲料中油脂的皂化值的测定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油脂的皂化值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和饲料原料中油脂的皂化值的测定。
 
  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蛋与蛋制品术语和分类》等300项国家标准和1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 2017年第22号
 
  2、GB/T 34269-2017 饲料原料显微镜检查图谱
 
  本标准提供了饲料原料显微镜检查图谱。
 
  本标准适用于饲料原料显微镜检查参考。
 
  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蛋与蛋制品术语和分类》等300项国家标准和1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 2017年第22号
 
  3、GB/T 14698-2017 饲料原料显微镜检查方法
 
  本标准于2018-4-1代替GB/T 14698-2002 饲料显微镜检查方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原料的显微镜检查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饲料原料的显微镜定性检查。
 
  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蛋与蛋制品术语和分类》等300项国家标准和1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 2017年第22号
 
  4、GB/T 34270-2017 饲料中多氯联苯与六氯苯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指示性多氯联苯和六氯苯含量测定的气相色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预混饲料、饲料原料(油脂除外)和饲料添加剂硫酸铜中指示性多氯联苯(PCB28、PCB52、PCB101、PCB118、PCB138、PCB153、PCB180)和六氯苯(HCB)单个或多个含量的测定。
 
  本标准指示性多氯联苯和六氯苯的检出限均为0.5ug/kg,定量限均为2ug/kg。
 
  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蛋与蛋制品术语和分类》等300项国家标准和1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 2017年第22号
 
  四、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猪肉糜类罐头》等312项国家标准的公告 2017年第18号
 
  1、GB/T 33914-2017 饲料原料 喷雾干燥猪血浆蛋白粉
 
  本标准规定了喷雾干燥猪血浆蛋白粉的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饲料原料喷雾干燥猪血浆蛋白粉。
 
  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猪肉糜类罐头》等312项国家标准的公告 2017年第18号
 
  2、GB/T 19541-2017 饲料原料 豆粕
 
  本标准于2018-2-1代替GB/T 19541-2004 饲料用大豆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原料豆粕的相关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大豆经预压浸提或直接溶剂浸提取油后获得的饲料原料豆粕;或由大豆饼浸提取油后获得的饲料原料豆粕;或大豆胚片经膨胀浸提制油工艺提取油后获得的饲料原料豆粕。
 
  相关公告:关于批准发布《猪肉糜类罐头》等312项国家标准的公告 2017年第18号
 
  五、相关公告:国家标准委关于批准发布《食用盐》等175项国家标准的公告 2016年第8号
 
  1、GB/T 17776-2016 饲料中硫的测定  硝酸镁法
 
  本标准代替GB/T 17776-1999 饲料中硫的测定 硝酸镁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硫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单一饲料、配合饲料、浓缩饲料和精料补充料。
 
  本标准定量限为0.20%。
 
  相关公告:国家标准委关于批准发布《食用盐》等175项国家标准的公告 2016年第8号
 
  六、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禁限用农药定性定量分析方法》等83项标准的公告 第2466号
 
  1、 NY/T 3002-2016 饲料中动物源性成分检测 显微镜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动物源性成分的显微镜检测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饲料原料以及畜禽饲料中陆生动物肉骨粉和鱼粉的显微镜定性检测。
 
  本标准方法的检出限为0.1%(W/W)。
 
  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禁限用农药定性定量分析方法》等83项标准的公告 第2466号
 
  2、 NY/T 3001-2016 饲料中氨基酸的测定 毛细管电泳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氨基酸测定的毛细管电泳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和饲料原料中氨基酸含量的测定。可测定的氨基酸种类包括胱氨酸、赖氨酸、精氨酸、天门冬氨酸、谷氨酸、组氨酸、脯氨酸、苏氨酸、丝氨酸、甘氨酸、丙氨酸、缬氨酸、亮氨酸与异亮氨酸之和、酪氨酸和苯丙氨酸的测定,不适用于蛋氨酸和色氨酸含量的测定。
 
  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禁限用农药定性定量分析方法》等83项标准的公告 第2466号
 
  3、NY/T 3000-2016 黄颡鱼配合饲料
 
  本标准规定了黄颡鱼配合饲料的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签、包装、运输、储存和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黄颡鱼配合饲料。
 
  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禁限用农药定性定量分析方法》等83项标准的公告 第2466号
 
  七、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等8项标准的公告 第2483号
 
  1、农业部2483号公告-1-2016 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炔雌醚含量测定的高效液相色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精料补充料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本标准的检出限为0.5mg/kg,定量限为1mg/kg。
 
  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等8项标准的公告 第2483号
 
  2、农业部2483号公告-2-2016 饲料中苯巴比妥钠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苯巴比妥钠含量测定的高效液相色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精料补充料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苯巴比妥钠的测定。
 
  本标准的检出限为0.5mg/kg,定量限为1mg/kg。
 
  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等8项标准的公告 第2483号
 
  3、农业部2483号公告-3-2016 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炔雌醚含量测定的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精料补充料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本标准的检出限为0.01mg/kg,定量限为0.05mg/kg。
 
  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等8项标准的公告 第2483号
 
  4、农业部2483号公告-4-2016 饲料中苯巴比妥钠的测定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巴比妥钠含量测定的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精料补充料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巴比妥钠的测定。
 
  本标准的检出限为0.1mg/kg,定量限为0.2mg/kg。
 
  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等8项标准的公告 第2483号
 
  5、农业部2483号公告-5-2016 饲料中牛磺酸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牛磺酸含量测定的高效液相色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精料补充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及混合型饲料添加剂中牛磺酸的测定。
 
  本标准的检出限为50mg/kg,定量限为100mg/kg。
 
  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等8项标准的公告 第2483号
 
  6、农业部2483号公告-6-2016 饲料中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的测定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含量测定的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精料补充料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的测定。
 
  本标准方法的检出限为1.0μg/kg,定量限为2.0μg/kg。
 
  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等8项标准的公告 第2483号
 
  7、农业部2483号公告-7-2016 饲料中甲硝唑、地美硝唑和异丙硝唑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甲硝唑、地美硝唑和异丙硝唑含量测定的高效液相色谱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甲硝唑、地美硝唑和异丙硝唑的测定。
 
  本方法检测的甲硝唑、地美硝唑和异丙硝唑在饲料中检出限均为0.05mg/kg,定量限为0.1mg/kg。
 
  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等8项标准的公告 第2483号
 
  8、农业部2483号公告-8-2016 饲料中氯霉素、甲砜霉素和氟苯尼考的测定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氯霉素、甲砜霉素和氟苯尼考含量测定的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及水产饲料中氯霉素、甲砜霉素和氟苯尼考的测定。
 
  本标准方法的检出限均为0.3μg/kg,定量限为1μg/kg。
 
  相关公告:农业部批准发布《饲料中炔雌醚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等8项标准的公告 第2483号
 
  八、相关公告: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发布动物产品及饲料中黄牛、水牛和牦牛源性成分实时荧光PCR检测方法的通知
 
  SZDB/Z 268-2017 动物产品及饲料中黄牛、水牛和牦牛源性成分实时荧光PCR检测方法
 
  本文件规定了动物产品及饲料中黄牛、水牛和牦牛源性成分实时荧光PCR 检测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动物产品及饲料中黄牛、水牛和牦牛源性成分的定性检测。
 
  九、CAC/GL 90-2017 食品和饲料中农药残留测定分析方法的性能标准指南
 
  GUIDELINES ON PERFORMANCE CRITERIA FOR METHODS OF ANALYSIS FOR THE DETERMINATION OF PESTICIDE RESIDUES IN FOOD AND FEED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