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人体在消费咖啡后尿液中烟酸代谢物的排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3
核心提示:咖啡是人类饮食中烟酸的主要天然来源,因为它是在咖啡烘烤过程中产生的生物碱形成的。来自德国凯撒斯劳滕工业大学食品化学与毒理学部化学系的Jonathan Isaak Kremer、Katharina G?mpel和Tamara Bakuradze等人研究的目的是监测控制饮食下咖啡消费后人体尿液中烟酸代谢物的排泄。
   咖啡是人类饮食中烟酸的主要天然来源,因为它是在咖啡烘烤过程中产生的生物碱形成的。来自德国凯撒斯劳滕工业大学食品化学与毒理学部化学系的Jonathan Isaak Kremer、Katharina G?mpel和Tamara Bakuradze等人研究的目的是监测控制饮食下咖啡消费后人体尿液中烟酸代谢物的排泄。
 
  方法与结果
 
  在摄入含34.8μmol烟酸(NA)和0.58μmol烟酰胺(NAM)的500 mL常规咖啡后,我们对志愿者尿中排泄的主要烟酸代谢产物进行了为期4天的人体干预研究。除了NA和NAM之外,在所收集的尿液样品中对代谢物N1-甲基烟酰胺(NMNAM)、N1-甲基-2-吡啶酮-5-甲酰胺(2-Py)和烟酸(NUA)通过使用HPLC-ESI-MS/MS的稳定同位素稀释分析(SIVA)进行鉴定和定量。主要代谢产物(NA、NAM、NMNAM和2-Py)观察到随尿液迅速排泄,在摄入后1小时内达到tmax值。NUA排泄的迹象更为迅速。总之,972nmol/h的NA、NAM、NMNAM和2-Py在咖啡消耗后12小时内排泄,相当于摄取的NA和NAM的6%。
 
  结果表明,常规咖啡消费是人类饮食中烟酸的来源。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