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仪器分析应用 » 正文

黄老师讲解粽子生产过程检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8
核心提示: 粽子是大家都喜爱的美食——不只是在端午节,在平日里,赤豆、豆沙、鲜肉、八宝、火腿、蛋黄等等馅料和糯米的搭配,混合着粽叶的清香,让人唇齿留香。
   粽子是大家都喜爱的美食——不只是在端午节,在平日里,赤豆、豆沙、鲜肉、八宝、火腿、蛋黄等等馅料和糯米的搭配,混合着粽叶的清香,让人唇齿留香。
 
  为什么要对粽子进行金属异物检测
 
  每一只小粽子的诞生都是经过原料准备、和馅、包扎、包装等等过程,只有经过每个环节的精益求精才能让每一个吃客满意。没有金属异物大概是一项基本要求。
 
  有可能,在最初的进料环节,原料中本身就带有上游环节带来的异物;
 
  有可能,在和馅环节,机器设备的磨损部件会混入馅料;
 
  有可能,在包扎环节,操作员的失误也会混入金属异物;
 
  有可能,在最终的打包装箱环节,包装机维护中产生的损耗也会导致金属异物混入。
 
  小粽子里的金属异物是需要每个企业竭力避免的——这毕竟关系到品牌声誉,还能避免产品召回事件。使用金属检测机就能够尽最大可能去避免这类不幸事件。
 
  梅特勒-托利多的金属检测机,在生产线的高速条件下,依然能够对每一件产品进行检测。检测精度极高,微小的金属异物都能及时发现并提出报警。操作界面内容丰富,所有需要的数据都有显示。
 
  需要注意的是,每一只小粽子由于馅料(赤豆、豆沙、鲜肉、八宝、火腿、蛋黄……)的不同,通过金属检测机时的产品效应也不尽相同。另外,梅特勒-托利多的金属检测机还带有信息收集与剔除传感器,能够在降低误剔除率的同时,确保含有金属异物的小粽子能够准确被剔除。
 
  Profile Advantage 金属检测机
 
  1. 针对挑战性应用
 
  可提升 50% 的灵敏度,以便在检测湿、热、凉、冷产品或金属薄膜中包装的产品时能够检测更细小的金属污染物。
 
  2. 最高的灵敏度和性能
 
  多频同步检测和产品信号抑制技术提供最高的检测灵敏度,从而实现零误剔。
 
  3. 简单易用及坚固耐用型检测机设计
 
  经证明的可靠性。 直观、易于使用的图标驱动触摸屏。 不锈钢抛光,提供密封标准选项 (IP65/IP69K)。
 
  4. 最大限度确保正常运行时间
 
  状况监测和自动平衡控制的结合可提供稳定的操作平台,以最大限度提高性能并减少停机时间。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