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姜黄膳食补充剂在美国城市零售市场上的含量和安全相关标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9
核心提示:姜黄随着其使用的迅速扩大而成为了美国最畅销的膳食补充剂(DS)。因此,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促进科学系的Meghan B Skiba、医学院医学系的Chelsea Alfarara和范德堡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系的Paula B. Luis等人分析了可在美国城市零售市场上销售的姜黄DS配方,并将销售点信息与安全相关的质量措施联系起来。
   姜黄随着其使用的迅速扩大而成为了美国最畅销的膳食补充剂(DS)。因此,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促进科学系的Meghan B Skiba、医学院医学系的Chelsea Alfarara和范德堡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系的Paula B. Luis等人分析了可在美国城市零售市场上销售的姜黄DS配方,并将销售点信息与安全相关的质量措施联系起来。
 
  方法与结果
 
  研究组确定了87种特制的姜黄DS;大多数(94%)含有姜黄素衍生的姜黄素提取物(TD-CE),其可与47%的产品中的其他生物活性物质结合,包括胡椒碱(24%)(一种可以改变同时使用药物的代谢的添加剂)。虽然对大多数分析的产品来说,姜黄素含量在预期值的80%以内(n = 35),但是姜黄素的含量(%姜黄素)却没有达到美国药典(USP)对TD‐CE的标准(59%),这表明在某些产品中可能使用未经标记的合成姜黄素。铅含量与姜黄根的含量有关,并在一种产品中超过了USP限值。71%的产品中存在1类或2类有毒溶剂的残留物,而这些溶剂不需要进行TD - CE分离。
 
  对消费者来说,评估销售点的姜黄DS质量很困难,因此最好与专业知识丰富的卫生保健专业人员合作进行管理。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