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磷酸化低过敏性过敏原的口服免疫疗法比荞麦过敏小鼠模型中的完整过敏原能更有效地改善过敏反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2
核心提示:荞麦是亚洲国家经常食用的常见食物过敏原,并且Fag e 1和Fag e 2是主要的荞麦过敏原。该研究的目的是通过磷酸化来减弱这些过敏原从而制备一种口服免疫治疗剂。来自日本信州大学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系的Shigeru Katayama、Daiki Yamaguchi、Yuta Suzuki等人评估了磷酸化Fag e 2(P-Fag e 2)在荞麦过敏小鼠模型中的免疫调节作用。
   荞麦是亚洲国家经常食用的常见食物过敏原,并且Fag e 1和Fag e 2是主要的荞麦过敏原。该研究的目的是通过磷酸化来减弱这些过敏原从而制备一种口服免疫治疗剂。来自日本信州大学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系的Shigeru Katayama、Daiki Yamaguchi、Yuta Suzuki等人评估了磷酸化Fag e 2(P-Fag e 2)在荞麦过敏小鼠模型中的免疫调节作用。
 
  方法与结果
 
  磷酸化的Fag e 1(P-Fag e 1)和P-Fag e 2是在焦磷酸盐存在的情况下通过干燥加热来制备的。随后,使用食物过敏患者的血清进行dot - blot分析,结果表明,这两种蛋白质在磷酸化后均表现出较低的过敏原性。与假处理组的小鼠相比,口服给予P-Fag e 2—6周的小鼠在Fag e 2致敏后表现出特异性血清IgE的减少和特异性IgA的增加。此外,磷酸化抗原喂养小鼠的集合淋巴结(Peyer's patches,PP)显示IL-4的产生和T滤泡辅助(Tfh)细胞的诱导减少。磷酸化抗原喂养小鼠的派尔氏结(PP)显示IL-4产生和滤泡辅助性T细胞(Tfh)诱发的减少。在从P-Fag e 2喂养的小鼠的PP中分离的CD11c+细胞中观察到IL-6的产生增加。
 
  这些结果表明,减毒过敏原可通过诱导Tfh细胞抑制Th2诱导的过敏反应,而Tfh细胞受树突细胞分泌的IL-6调节。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