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学会三点,保证不漏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0
核心提示:每天漏胶、漏胶真是烦死了!实际上解决方法如此简单,只要做到以下三点,保证你安全度过跑胶期!
   每天漏胶、漏胶真是烦死了!实际上解决方法如此简单,只要做到以下三点,保证你安全度过跑胶期!
 
  1、固定玻璃板时,先将厚薄玻璃板在桌面对齐后在垂直面上稍微向厚板倾斜20度,使底面薄板略高于厚板。
 
  2、将固定好的玻板固定于放有海绵垫的制胶架上,固定时用手稍用力往下压,此时封闭的灌胶系统准备完毕。
 
  3、除了以上安装技巧外,由于海绵橡胶垫用久后会老化或者损坏,从而导致漏胶的现象时常发生,建议用户可以购买粘性高柔软性好的橡胶垫。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