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一项随机交叉干预试验结果表明,肉桂酸异丁酯降低了标准早餐的血浆葡萄糖水平和总能量摄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0
核心提示:肉桂与抗肥胖作用相关,并且可以调节食物摄入、改善体内血浆葡萄糖水平和脂质谱。在该研究中,来自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化学学院生物活性香气化合物基督多普勒实验室的Christina M. Hochkogler、Julia K. Hoi和生理化学系的Barbara Lieder等人研究了肉桂的一种成分肉桂异丁酸肉桂(CIB)对一顿标准早餐的自由采食量和激素调节食欲的观察指标。
   肉桂与抗肥胖作用相关,并且可以调节食物摄入、改善体内血浆葡萄糖水平和脂质谱。在该研究中,来自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化学学院生物活性香气化合物基督多普勒实验室的Christina M. Hochkogler、Julia K. Hoi和生理化学系的Barbara Lieder等人研究了肉桂的一种成分肉桂异丁酸肉桂(CIB)对一顿标准早餐的自由采食量和激素调节食欲的观察指标。
 
  过程与方法
 
  在本次短期随机交叉干预研究中,向26名健康志愿者单独施用(对照)或补充0.45mg CIB的75g / 300mL葡萄糖溶液。在接受对照或CIB治疗之前和之后2小时,使用视觉模拟量表对主观饥饿感知进行评级。在处理后2小时评估来自一顿标准化早餐的食物摄入。在禁食和处理后15、30、60、90和120分钟时抽取的血液样品中测量血浆肽YY3-36、胰高血糖素样肽-1、生长素释放肽、血清素以及血浆葡萄糖和胰岛素。与对照组相比,CIB给药使总能量摄入和曲线中血浆葡萄糖的δ面积分别降低了4.64±3.51%和49.3±18.5%。
 
  通过在75g葡萄糖 - 水溶液中以0.45mg推注给药CIB,结果降低了一顿标准化早餐的自由能量摄入和餐后血浆葡萄糖水平。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