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质量管理 » 正文

生产现场管理应知应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1
核心提示:生产现场管理应知应会,即生产现场管理人员,不管是基层还是中层,都应该知道知晓及应用的一些管理理念、方法与技巧。本次系列课程围绕“生产管理四问”展开,为基层管理者带来专业的实操指导。
   生产现场管理应知应会,即生产现场管理人员,不管是基层还是中层,都应该知道知晓及应用的一些管理理念、方法与技巧。本次系列课程围绕“生产管理四问”展开,为基层管理者带来专业的实操指导。
 
  1
 
  生产现场管什么-管理资源/管理要素
 
  生产现场管理围绕各生产要素,即人员、机器设备、物料、方法、环境、能源、信息、时间八方面开展,针对每一管理要素,课程中逐一分享了具体的工具与方法。
 
  2
 
  生产现场怎么管-现场管理方法
 
  从生产现场的宏观着眼,通过对管理方法的介绍来说明“生产现场到底应该怎么管”。本讲你将学习到:
 
  ①   三公四导:三公即公平、公正、公开;四导即“领导、督导、教导、训导”。
 
  ②   目视化管理:原则、种类、要求及实施步骤。
 
  ③   解决问题之王:PDCA,及标准化维持循环:SDCA
 
  ④   5S现场管理法
 
  3
 
  生产现场管得怎么样---现场考核指标(SQCDPM)
 
  生产现场管理考核四类指标,即安全(事故、行为、培训)、品质(一次检验合格率、客户投诉率等)、成本(效率、损耗等)、交期(计划达成率、及时交付率)。指标设定及考核又需要遵循一定的原则,本讲将对每一要点细分说明。
 
  4
 
  现场管理人员每日、周、月工作要点
 
  现场管理人员需要对整个生产现场进行把控,因此绝大部分时间在“现场”,每天的工作多为固定或是通性。那这部分工作具体都有哪些呢?生产管理工作中值得推荐的管理工具又有哪些呢?
 
  ① 生产管理应知的2个工具
 
  ② 全民提案
 
  ③ 现场管理者每日、每周、每月工作
 
  老师简介:
 
  许栩,食品论坛企业管理板块版主,食品行业摸爬滚打20多年,现在在一家食品公司供应链中心工作。职场中主要从事工厂与供应链相关管理工作,熟悉供应链各模块操作,有不同工厂的全面管理经验,对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有较深的理解与实践,尤其擅长流程架构和数据模型搭建。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