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呼吸系统疾病的营养支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3
核心提示:几十年来,呼吸道疾病一直是人类的主要健康问题。在多种古老的文化记载中,舒缓受刺激的鼻腔通道和气道是必要的。在中国古代,草药主要用于帮助治疗咳嗽和减少粘液,进而保持呼吸系统健康。
   几十年来,呼吸道疾病一直是人类的主要健康问题。在多种古老的文化记载中,舒缓受刺激的鼻腔通道和气道是必要的。在中国古代,草药主要用于帮助治疗咳嗽和减少粘液,进而保持呼吸系统健康。在印度,与草药有关的补救措施的理论在几代人中传承。在人类社会中,新鲜制备的草药软膏(包括风干草药和煮沸的草药汤),在将植物营养素与当地美食相结合方面上有着悠久的历史。虽然植物中的草药和天然产物(NPFPs)的使用主要在基于描述现代呼吸道疾病的综述中被引用,但是舒缓和缓解疾病进展或减少粘液产生的概念仍然受到高度重视。然而,只有少数草药可以直接破坏不可逆的纤维化进展。另一方面,来自动物的天然产物(NPFA)在破坏前胶原或细胞外基质沉积方面具有更大的潜力。由于这些原因,NPFA可被视为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重要功能食品。
 
  结 论
 
  血液一直是我们医疗系统的重要指标; 它帮助科学家识别出数十万种疾病。从循环无细胞DNA到血液流式细胞术,现代医学检查高度重视人血清样品和鼻拭子测试的代表性能力。然而,我们对血清样本的了解并不总是有利于我们对健康状况的认识,因为我们可能忽略了营养需求的几个方面,而只关注血清成分,尤其是最近由于其新发现的功能(即血液的生成),从而人们对肺部进行了仔细的重新检查。因此,本综述不仅仅是回顾传统草药和植物化合物,而是同时描述了NPFA和NPFP的潜力。
 
  从体内实验到当前FDA批准的营养支持,NPFA对患者的饮食模式至关重要。营养素是一种灵活的补充剂,而不是固定的治疗手段,它们可以结合不同的饮食模式、烹饪风格和文化背景。因此,虽然所有NPFAs和NPFP都有益于呼吸系统的健康,但明智地将它们结合起来可能是最适合患者护理的。通过积极干预饮食模式,他们可以逐步改善患者的健康状况和生存。然而,对于肝素等的NPFA,它们实际上可能会抑制疾病的进展并延长患者的预后而无需人工药物或干预措施。呼吸系统疾病与炎症高度相关。因此,改善肺部失调的炎症反应可以直接缓解患者的病情。通过积极降低ROS水平、关注抗氧化剂水平,并阻断炎症反应相关的信号通路、饮食模式管理则可以帮助预防疾病进展。
 
  DHA、EPA和肝素都是受欢迎的NPFAs,其均有助于疾病进展的管理。例如,鱼油可以干预炎症信号传导途径,而肝素通过原胶原交联破坏纤维化进程。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