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膳食中野樱莓对结肠炎的预防通过增加Th17和Treg来介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5
核心提示:水果食用量增加与结肠炎风险降低有关。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食品科学系的Ruisong Pei、Derek A. Martin和Jonathan C. Valdez等人研究了富含多酚的野樱莓(Aronia mitschurinii 'Viking')的抗菌效果是否是通过Th17和Treg来介导。
   水果食用量增加与结肠炎风险降低有关。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食品科学系的Ruisong Pei、Derek A. Martin和Jonathan C. Valdez等人研究了富含多酚的野樱莓(Aronia mitschurinii 'Viking')的抗菌效果是否是通过Th17和Treg来介导。
 
  过程与方法
 
  在重组酶激活基因-1缺陷小鼠中注射CD4+ CD62L+ na?ve T细胞诱导结肠炎小鼠。小鼠摄入4.5% w/w野樱莓补充剂或对照组饮食的同时进行T细胞转移。在转移后第3周至第7周评估结肠炎和免疫细胞群的程度。在第5周和第7周,相对于对照组饮食来说,食用野樱莓防止了结肠型消瘦和结肠重量/长度比降低。与对照组饮食相比,饲喂野樱莓的小鼠在所有结肠炎阶段增加了肠系膜淋巴结中的Treg。在饲喂野樱莓的小鼠中,Treg和调节性Th17亚群(IL-17A + IL-10 +和IL-17A+IL-22+)第5周在小鼠的固有层和脾中增加。饲喂野樱莓也降低了CD4+细胞总量,但增加了结肠Tregs。野樱莓调节结肠细胞因子的能力与功能性T细胞IL-10和微生物群多样性的增加有关。
 
  食用野樱莓浆果通过增加Treg和调节性Th17细胞来抑制过继转移性结肠炎。T细胞的膳食调节是动态的并且在结肠型消瘦之前。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