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在结直肠癌的动物模型中,开菲尔降低了癌前病变的发生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7
核心提示:来自巴西维索萨联邦大学营养与健康系的SandraAparecida dos Reis、Lisiane Lopes da Concei??o、Mariana Moura e Dias等人进行该研究旨在评估经常食用开菲尔乳制品对癌前结肠病变发展的影响。
   来自巴西维索萨联邦大学营养与健康系的SandraAparecida dos Reis、Lisiane Lopes da Concei??o、Mariana Moura e Dias等人进行该研究旨在评估经常食用开菲尔乳制品对癌前结肠病变发展的影响。
 
  方法与结果
 
  30个Wistar大鼠在5周内接受水(对照组)、牛奶(牛奶组)和开菲尔(开菲尔组)处理。之后,化学诱导结肠病变,并持续治疗13周。结果发现:经常食用开菲尔能够将异常隐窝病灶的发生率降低36%。此外,食用开菲尔增加了短链脂肪酸的盲肠浓度;降低了乳果糖/甘露醇的比例;与对照组相比,促进了TNF-α和IL-1β的结肠浓度以及过氧化氢酶的增加。
 
  因此,开菲尔可能通过增加短链脂肪酸的产生、降低肠道通透性、 改善免疫调节和结肠抗氧化活性来减缓病变的发展。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