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对ω-3补充剂治疗超重和肥胖儿童及青少年的系统评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5
核心提示:里约热内卢州立大学营养研究所的Cintia Chaves Curioni、Nelson Nilton Roig Alves、Lilia Zago就ω-3补充剂在超重/肥胖儿童和青少年的人体测量指标、血脂、炎症指标和糖代谢方面的作用进行了系统综述。
   里约热内卢州立大学营养研究所的Cintia Chaves Curioni、Nelson Nilton Roig Alves、Lilia Zago就ω-3补充剂在超重/肥胖儿童和青少年的人体测量指标、血脂、炎症指标和糖代谢方面的作用进行了系统综述。
 
  该研究共进行8个随机临床试验,干预期为8周~12个月,参与者年龄10.8~17.1岁。结果表明,ω-3降低了甘油三酯水平(n=3)、血糖(n=2)和血浆胰岛素(n=2)水平,并增加了LDL-c(n=3)、HDL-c(n=2)、血糖水平(n=1),表明脂质和葡萄糖代谢标志物的结果相互矛盾。没有发现ω-3对人体测量数据、血压水平或炎症标志物的显着影响。只有一项纳入研究符合低偏倚风险的标准。
 
  尽管使用ω-3治疗超重/肥胖儿童和青少年的前景是光明的,但结果并不一致,需要进一步的高质量研究来填补知识空白。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