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发酵乳杆菌CECT5716——乳腺炎的强大"对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4
核心提示:乳腺炎对于女性来说是闻之色变的词语,乳腺炎是一种乳房的发炎疾病 ,通常与母乳喂养相联,也被称为哺乳期乳腺炎,它也被认为是停止母乳喂养的主要医学原因。
   乳腺炎对于女性来说是闻之色变的词语,乳腺炎是一种乳房的发炎疾病 ,通常与母乳喂养相联,也被称为哺乳期乳腺炎,它也被认为是停止母乳喂养的主要医学原因。
 
  乳腺炎之所以可怕,在于其症状,它会带来:
 
  输乳管发炎与阻塞强烈疼痛(刺痛,痉挛,受伤).
 
  发烧、倦怠、冒汗等不适感
 
  乳腺炎被认为与输乳管的微生物菌群失调相关,某些微生物如葡萄球菌的增殖,是造成乳腺炎主要的原因。
 
  通过临床研究证明:发酵乳杆菌CECT5716可以有效预防治疗乳腺炎。
 
  预防乳腺炎的临床验证
 
  哺乳期女性口服发酵乳杆菌CECT5716预防哺乳期乳腺炎临床随机对照试验:
 
  极大降低哺乳期女性的乳腺炎发生率,降低率达到51%
 
  在母乳喂养的第一个月,遭受乳房疼痛的母亲的频率更高。发酵乳杆菌CECT5716可以通过降低母乳中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数量来预防女性乳腺炎的发生。
 
  治疗乳腺炎的临床验证
 
  一项针对225名乳腺炎女性的临床试验中,101名女性接受抗生素治疗,124名女性接受口服发酵乳杆菌CECT5716。
 
  试验结果显示:与抗生素组对比,发酵乳杆菌CECT5716有效减轻患者疼痛,治愈率是抗生素组的3倍,复发率仅为其1/3。
 
  乳腺炎复发率,发酵乳杆菌CECT5716组较低;发酵乳杆菌CECT5716防止过早放弃哺乳。
 
  以上,我们需要来为大家总结一下发酵乳杆菌CECT5716对于预防治疗乳腺炎的功效:
 
  安全用于女性,且耐受度很好
 
  有效降低母乳中的葡萄球菌量,而葡萄球菌是诱发乳腺炎的重要致病因素
 
  从治疗开始的头一天即降低乳腺炎的疼痛症状及降低发生严重炎症的可能
 
  可靠性
 
  发酵乳杆菌CECT5716在中国,得到了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认证:
 
  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将发酵乳杆菌CECT5716列入《可用于食品的菌种名单》。经卫计委公告认可,可宣称来自于母乳的成份。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