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黑树莓对高脂饮食引起的子宫内膜癌发生和促进的预防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5
核心提示:黑莓(BRBs)的化学预防作用尚未在子宫内膜肿瘤发生中进行研究。在这里,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医学院妇产科的Yi‐Wen Huang*、Jo‐Hsin Chen、Janet S. Rader和病理学系的Irene Aguilera‐Barrantes等人在子宫内膜癌小鼠模型中检测其预防效果。
   黑莓(BRBs)的化学预防作用尚未在子宫内膜肿瘤发生中进行研究。在这里,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医学院妇产科的Yi‐Wen Huang*、Jo‐Hsin Chen、Janet S. Rader和病理学系的Irene Aguilera‐Barrantes等人在子宫内膜癌小鼠模型中检测其预防效果。
 
  方法与结果
 
  野生型和Pten杂合(+/-)雌性小鼠在第3周断奶并喂食4种AIN-93G饮食:93G; 93G + 5%BRBs粉末;高脂肪(HF);以及HF + 5%BRB。每周记录体重和饮食消耗,直到小鼠在28周龄时被安乐死。结果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用HF饮食喂养的小鼠的体重显着增加。BRBs并未影响肥胖的发展。HF + BRBs组中的小鼠比仅使用HF的小鼠消耗更少的食物。HF + BRBs饮食通过抑制细胞增殖(而不仅仅是HF的饮食)来抑制子宫肿瘤的发生与发展。它还降低了HF诱导的血浆瘦素和17β-雌二醇(E2)水平。尿石素A(一种BRB的代谢产物)可以抑制瘦素和E2诱导的细胞增殖。
 
  由于BRB抑制细胞生长、血浆瘦素和E2水平,因此其在HF介导的子宫肿瘤发生中的作用是预防性的。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