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白藜芦醇对体外和体内昼夜节律Per2表达的影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6
核心提示:白藜芦醇对体外和体内昼夜节律Per2表达的影响
   除了时间营养学的发展之外,已经证明食物成分有助于导致昼夜节律的外周时钟基因的表达变化。百香果种子提取物(PFSE)含有高浓度的白藜芦醇,具有多种生理活性;然而,PFSE和白藜芦醇是否影响时钟基因尚不确定。
 
  在本研究中,日本森野和有限公司科学研究中心研发部的Takayuki Yamamoto和日本早稻田大学高等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理学与药理学实验室的Shiho Iwami、Shinya Aoyama等人使用mPer2Luc敲入小鼠及其胚胎成纤维细胞中的生物发光法评估了PFSE和白藜芦醇对PER2节律的影响。由于体外治疗时间的不同,白藜芦醇被证明可以推进和延迟PER2 :: LUC振荡的阶段。在体内成像系统中,口服白藜芦醇显着提高了外周器官中PER2 :: LUC的发光节律。此外,白藜芦醇修复了由高脂肪饮食摄入引起的PER2 :: LUC的相变。
 
  这些发现表明,白藜芦醇影响外周时钟基因表达并可能预防昼夜节律紊乱。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