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覆盆子提取物对致病性大肠杆菌诱导的肠道上皮细胞NLRP3炎症激活的抑制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核心提示:覆盆子提取物以其抗炎作用而闻名,但其对上皮细胞中致病性大肠杆菌诱导的炎性体激活的有效性尚不清楚。
   覆盆子提取物以其抗炎作用而闻名,但其对上皮细胞中致病性大肠杆菌诱导的炎性体激活的有效性尚不清楚。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的Yansong Xue、Mei-Jun Zhu和动物科学系的Min Du研究表明,覆盆子提取物处理可预防被大肠杆菌O157:H7感染的Caco-2细胞中的氧化应激,并且具有对大肠杆菌O157:H7诱导的NLRP3炎性体激活的预防作用。此外,覆盆子提取物减轻核因子红细胞2相关因子2(NRF2)的核转位的减少,NRF2是在大肠杆菌O157:H7感染时调节Caco-2细胞中抗氧化蛋白表达和NO产生的关键转录因子。然而,在氨基胍盐酸盐(一种iNOS抑制剂)存在条件下,覆盆子提取物未能在Caco-2细胞中恢复NRF2核含量或NO的产生。
 
  总体而言,覆盆子提取物抑制了由大肠杆菌O157:H7感染引起的Caco-2细胞中NLRP3介导的炎症反应和氧化应激。这些保护作用部分由增强的NRF2信号传导途径和NO产生介导。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