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快速检测专区 » 检测动态 » 正文

《茶叶中美术绿(铅铬绿)的测定》食品补充检验方法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核心提示:2019年5月13日日,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茶叶中美术绿(铅铬绿)的测定》食品补充检验方法的公告。
   2019年5月13日日,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茶叶中美术绿(铅铬绿)的测定》食品补充检验方法的公告。
 
  《茶叶中美术绿(铅铬绿)的测定》食品补充检验方法包含了茶叶中铬酸铅含量的测定方法,适用于茶叶中铬酸铅的测定,并规定了茶叶中美术绿的定性方法,适用于茶叶中美术绿的定性判定。
 
  美术绿又名铅铬绿,用铬酸铅颜料沉淀到铁蓝颜料分散体上或使用铬酸铅颜料与铁蓝颜料混合均能制备出的一种颜料。美术绿的主要成分为铬酸铅和铁蓝,且铬酸铅的比例不低于50%。本方法中铅含量的测定采用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GB 5009.12方法,通过测定茶叶中的铅和铬酸根,判定茶叶中是否含有铬酸铅。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