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运动人群骨骼肌中卫星细胞的消耗可通过补充人参组分Rg1得到恢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2
核心提示:Rg1是人参中的甾体成分,可提高人体高强度运动表现能力。
   Rg1是人参中的甾体成分,可提高人体高强度运动表现能力。
 
  在这项研究中,台北大学运动生物化学实验室的Jinfu Wu、Suchada Saovieng和台中教育大学运动营养实验室的I-Shiung Cheng等人研究了补充Rg1对运动后人体肌肉卫星细胞动态变化的影响。采用双盲、安慰剂对照交叉设计,12名年轻男性在运动前1 h摄入Rg1(5 mg)或安慰剂(PLA)。在运动前、运动结束时和之后3 h采集活检肌肉。运动结束时TNF-α mRNA表达增加,卫星细胞数量减少。运动后3 h中央有核肌纤维和总谷胱甘肽减少。补充Rg1增加Myf5 mRNA并恢复运动后的卫星细胞数,并在运动后3 h增加总谷胱甘肽和中央有核肌纤维。
 
  Rg1对运动导致的TNF-α mRNA变化没有显着影响。由Rg1逆转的受抑制的中央核和卫星细胞耗竭的短暂运动反应与TNF-α表达无关。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