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孕前母体寄生虫感染通过长期的细胞免疫转移为后代提供抗感染保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5
核心提示:母亲的免疫力转移是预防(后代)早期感染的最重要来源,但母亲通过哺乳进行的免疫力转移是否会永久性地改变后代的免疫,目前还知之甚少。
   母亲的免疫力转移是预防(后代)早期感染的最重要来源,但母亲通过哺乳进行的免疫力转移是否会永久性地改变后代的免疫,目前还知之甚少。
 
  在这里,南非开普敦大学传染病和分子医学研究所,免疫学部的Matthew G. Darby、Alisha Chetty、Dunja Mrjden等人研究了受孕前感染寄生虫的母鼠喂养的幼鼠的母体免疫印记。接触过寄生虫的母鼠对幼鼠的护理将保护性细胞免疫转移到这些后代身上,使其免受寄生虫感染。而加强(幼鼠)感染保护并不依赖于母体抗体。与T辅助2(TH2)中保护性2型免疫的系统发育相关的保护作用损害了IL-4Rα-/-后代。这种母体获得性免疫力保持成熟,需要(通过护理)转移到母体衍生的TH2-活性CD4 T细胞的后代。
 
  因此,研究数据显示,孕妇在怀孕前接触全球流行的感染源,可为母体获得性病原刺激的淋巴细胞介导的后代提供长期获得性免疫益处。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