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为了验证自由生活人类个体中的膳食暴露生物标志物所制定的食物暴露和尿液采样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核心提示:饮食选择可以降低慢性病的风险,并且改善饮食是公共卫生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尿中存在的食物衍生代谢物可以提供膳食暴露的目标生物标志物。
   饮食选择可以降低慢性病的风险,并且改善饮食是公共卫生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尿中存在的食物衍生代谢物可以提供膳食暴露的目标生物标志物。为了辅助进行生物标志物验证,来自英国阿伯里斯特威斯大学生态、环境和农学院的Amanda J. Lloyd、Thomas Wilson、John Draper*和纽卡斯尔大学细胞医学研究所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的Naomi D. Willis等人旨在制定一种在短时间内模仿典型的年度饮食的食物干预策略,并评估了可能适合未来在自由活动人群中使用生物标志物技术的尿液采样方案。
 
  方法和结果
 
  6 种不同的计划菜单全面代表了典型的英国年度饮食,并且分为两个饮食实验期。在连续3 天的时间内,按照一系列的计划菜单向自由活动的成年参与者(分别为n=15和n=36)提供他们的所有食物。收集多个点的尿样并在家中储存。
 
  结 论
 
  研究人员根据传统的英国饮食模式成功建立了一种食物暴露方案,并且该方案适用于自由生活人类个体的生物标志物验证。尿液取样程序对于志愿者来说是可接受的并且其可以递送适合于生物标记物定量的样品。该研究的实验设计为现有生物标志物候选物的验证提供了一定的方案,并有可能发现新的生物标志物—引物。并且该实验设计有助于为将来的生物标记技术发展提供日常膳食暴露测量。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