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褪黑素通过其免疫调节效应具有抗流感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核心提示:流感是由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的RNA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它是全世界发病率、死亡率和经济损失的主要原因。在甲型流感病毒感染下,肺部不受控制的炎症反应经常导致严重的肺炎。褪黑素的抗炎和免疫调节作用可以为该疾病提供有益效果。
   流感是由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的RNA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它是全世界发病率、死亡率和经济损失的主要原因。在甲型流感病毒感染下,肺部不受控制的炎症反应经常导致严重的肺炎。褪黑素的抗炎和免疫调节作用可以为该疾病提供有益效果。
 
  本研究中,国防医学中心生物学与解剖学系的Shing-Hwa Huang和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系的Ching-Len Liao、Shyi-Jou Chen等人发现褪黑素治疗显着降低TNF-α、IL-6和IFN-γ的表达,并增加IL-10和TGF-β的产生。褪黑素通过上调树突状细胞中IL-27的表达来诱导IL-10。褪黑素还显着抑制CD8T细胞中TNF-α的产生。与单用利巴韦林相比,联用褪黑素和利巴韦林显着增加了病毒感染小鼠的存活率。
 
  研究表明,褪黑素在流感诱导的肺炎中具有治疗潜力,可作为抗病毒药物的辅助治疗。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