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粪肠球菌乳发酵液对高血压和高血糖相关关键酶具有抗氧化性和抑制活性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9
核心提示:爱尔兰科克理工学院生物科学系的Ken Graham、Rosemary Rea和Teagasc食品研究中心食品生物科学部的Paul Simpson等人检测了粪肠球菌乳发酵液中总酚含量、相关抗氧化活性以及对高血压和高血糖相关关键酶的抑制作用。
   爱尔兰科克理工学院生物科学系的Ken Graham、Rosemary Rea和Teagasc食品研究中心食品生物科学部的Paul Simpson等人检测了粪肠球菌乳发酵液中总酚含量、相关抗氧化活性以及对高血压和高血糖相关关键酶的抑制作用。
 
  在25个分离株中,用粪肠球菌DPC5154发酵的牛奶中总酚类化合物的含量最高(739.06 μg GAE/mL),基于DPPH自由基清除活性和铁还原抗氧化能力的Trolox等效抗氧化活性(TEAA)最高(分别为271.27 TEAA(μM)和272.75 TEAA(μM))。抑制血管紧张素转换酶(ACE)和α-葡萄糖苷酶分别被认为是治疗高血压和高血糖的有效方法。DPC5154发酵乳对ACE完全抑制,对α-葡萄糖苷酶抑制活性最高(33.41%)。
 
  这些研究为DPC5154和其他粪大肠杆菌分离物的有效利用提供了体外证据,以产生具有抗氧化、抗高血压和抗高血糖活性的生物活性乳制品。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