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胡椒碱对雌性小鼠卵巢切除术后骨丢失的保护及其通过Wnt/β-连环蛋白信号通路促进成骨分化的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0
核心提示:胡椒碱(PIP)具有广泛的药理作用。最近的研究报道PIP增强成骨分化并抑制破骨细胞功能。然而,其效果尚未在体内评估。
   胡椒碱(PIP)具有广泛的药理作用。最近的研究报道PIP增强成骨分化并抑制破骨细胞功能。然而,其效果尚未在体内评估。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的Chenrui Li、Yu Li、Lixiu Zhang等研究发现,卵巢切除的雌性小鼠和MC3T3-E1细胞用于检查其对成骨细胞生成的影响。 PIP的口服给药显着提高了骨矿物质密度并抑制了骨重建,而没有剂量依赖性。骨小梁的恶化和生物力学特性得到显着改善。此外,随着矿物沉积率的增加,新骨形成也加速。在PIP存在下,细胞增殖和碱性磷酸酶以及矿化结节形成显着增强。PIP处理显着上调成骨标志物和Wnt/β-连环蛋白信号的表达。
 
  总之,作为替代补充剂或功能性食品成分,PIP具有通过Wnt/β-连环蛋白信号通路增强成骨分化来治疗雌激素缺乏诱导的骨质疏松症的潜力。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