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比较显微镜的使用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1
核心提示:2019年06月20日 14:42人气:23 【仪器网 使用手册】是通过光学放大及多种成像方式,把物体的像呈现在同一组目镜视场中,再运用视场切割、对接、重叠......
   【仪器网 使用手册】比较显微镜是通过光学放大及多种成像方式,把物体的像呈现在同一组目镜视场中,再运用视场切割、对接、重叠使操作者能多方位地对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物体进行宏观或微观比较。
 
  比较显微镜使用方法
 
  1、把比较显微镜调在高度适合的高度,取出双目头两个防尘盖,将需要的一组目镜插入双目头目镜筒内。
 
  2、将灯源支架插入桥体上或载物台灯座转圈插槽内,用制紧螺栓锁紧,将强光源灯线插在二个侧面的插口上。
 
  3、将摄像头的连接线插入摄像头插口,另一端至电脑USB插口。
 
  4、电源插座一端插入底座后面电源插座内,另一端插入220V或110V插座内。
 
  5、操控比较显微镜,旋转打开灯源,注意灯源照明同一方向,同一照明亮度。
 
  6、上述工作完成后即可用比较显微镜进行初步观察,在两载物台面上放锁紧检材,旋转调焦手轮,同时通过目镜观察,这是可观察到台面所放检材的像,再旋升降手轮调焦,直到看到两台面上的检材的像同样清晰为止。
 
  7、在电脑上,装AXB专业图像处理软件:采用标准的Windows程序安装方式,用户只要将光盘放入光驱,双击其中的Setup,然后根据屏幕提示一步步安装即可。在安装完后,桌面会自动显示图标,用户将随带的软件加密狗插入计算机USB接口上,点击图标即可运行软件。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