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油漆测厚仪的使用方法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5
核心提示:2019年06月24日 16:10人气:19 【仪器网 使用手册】是用来测试的小机器,它主要的作用是能够帮助测量油漆的厚度,在目前室内装修中也有些人觉得需要......
   【仪器网 使用手册】油漆测厚仪是用来测试的小机器,它主要的作用是能够帮助测量油漆的厚度,在目前室内装修中也有些人觉得需要用到油漆测厚仪。
 
  使用方法
 
  1、准备好待测工件。
 
  2、将测头插头插入主机的测头插座中。
 
  3、仪器开机,判断是否需要校准仪器,如果需要,选择适当的校准方法进行校准。
 
  4、测量。将测头垂直接触工件的测试面,并轻压测头加载套,当测头与被测表面接触稳定后,随着一声蜂鸣声,屏幕将显示测量标识和测量值。如果测量标识闪烁或无测量标识则表示测头不稳定。移开测头后,测量标识消失,厚度值保持。仪器关机。注意!如果在测量中测头放置不稳,会引起测量值与实际值偏差较大。
 
  5、如果已经进行了适当的校准,的测量值将保持在一定的误差范围内。
 
  6、根据统计学的观点,一次读数是不可靠的。因此仪器的任何一个测量值都是五次"看不见"的测量的平均值。这五次测量是在几分之一秒的时间内由测头和仪器完成的。为使测量更加精确,可在一个点多次测量,并计算其平均值作为终测量结果。
 
  7、显示测量结果后,一定要提起测头至距离工件10mm以上,才可以进行下次测量。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