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氧气对人体的重要性和氧气的检测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6
核心提示:2019年08月16日 09:10人气:7氧气是空气的重要组分部份,它是供给给动物呼吸不可缺少的气体。氧气的含量也是关系到我们呼吸的质量,浓度不足时会让我们缺......
  氧气是空气的重要组分部份,它是供给给动物呼吸不可缺少的气体。氧气的含量也是关系到我们呼吸的质量,浓度不足时会让我们缺氧而引起一些疾病。甚至窒息身亡。而氧气含量过高时,也同样会引起一些疾病。所以我们需要重视起氧气的浓度。避免事故的发生。
 
  PGM-11XX氧气气体检测仪是一款个人便携式气体检测仪。它的传感器采用电化学传感器,反应灵敏,适用于在工矿企业环境空气中连续检测气体的 ppm浓度或氧气的百分比浓度,当环境浓度偏高时,进行STEL、TWA和高限、低限声、光、震动报警,警示现场人员尽快撤离危险区域。
 
  氧气气体检测仪标准配置
 
  PGM-1100主机,含传感器、锂电池、不锈钢带夹、标定适配器、使用说明书、锂电池(1节)
 
  氧气气体检测仪主要特点
 
  . 大屏幕显示实时气体浓度
 
  . 支持多种传感器
 
  . 强力声光和振动报警,适用于嘈杂的现场环境
 
  . 标定操作简单
 
  . 使用大容量可更换式锂电池,工作时间长,使用成本低
 
  标准配置
 
  . PGM-11XX主机,含指定传感器
 
  . 高容量锂电池
 
  . 操作说明书
 
  . 资料及软件光盘
 
  . 不锈钢带夹
 
  应用领域
 
  . 石油石化行业
 
  . 消防救护
 
  . 各类工业场所安全监测
 
  . 危险物质检测
 
  尺寸: 9.3×4.9×2.2 cm
 
  重量: 102g(含电池及鳄鱼夹)
 
  采样方式: 扩散式
 
  标签:氧气气体检测仪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