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萃取仪的特点及安装使用方法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核心提示:2019年09月24日 09:44人气:8【仪器网 使用手册】萃取仪是从固体或液体混合物中提取出需要的化合物,再将化合物提纯和纯化的仪器。自动萃取器为全自动工......
  【仪器网 使用手册】萃取仪是从固体或液体混合物中提取出需要的化合物,再将化合物提纯和纯化的仪器。自动萃取器为全自动工作模式,可以完全代替人工振摇,不需要在萃取过程中因有机溶剂挥发而人工操作。它减轻了实验人员的劳动强度,避免了人与有毒试剂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是化验室中不可缺少的常用萃取仪器。
 
  一、萃取仪特点:
 
  1、重现性好,萃取效率较好。
 
  2、萃取速度快,几分钟可以萃取多个样品。
 
  3、萃取自动化程度高,能够提高实验人员的工作效率。
 
  4、避免了实验人员和有毒萃取剂直接接触。
 
  5、适用于所有“液一液”萃取工作,如水样中的挥发酚类、阴离子合成洗涤剂类。
 
  二、仪器的安装与使用:
 
  1、将支架、顶板、底板按照各自的实际位置用螺丝固定在底座上,并查看是否端正稳定。若不是,可对调互换一下再用螺丝固定好。
 
  2、把导气管剪成需要的长度,连接在底座上的出气孔上,并把导气管的另一端连在萃取瓶的进气口上,出气口导管引向室外。如果在通风厨中做实验,可不在萃取瓶的出气口安装出气导管。
 
  3、将时间设定为需求时间,到时仪器将自动停止工作。
 
  时间数字的意义:
 
  1.当数码器中间设为(h)时代表小时,定时范围是1分-99小时99分(前面的数码代表小时,后面的数码代表分)。
 
  2.当数码器中间设为(m)时代表分,定时范围是1秒-99分99秒(前面的数码代表分,后面的数码代表秒)。
 
  3.当数码器中间设为(s)时代表秒,定时范围是0.01秒-99.99秒(前面的数码代表秒, 后面的数码代表0.01秒)。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