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榛子皮饮料的膳食吸收特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5
核心提示:有研究证明食用坚果与心血管疾病(CVD)风险之间呈负相关,并且(多)酚已被确定为这些有益作用的潜在共同介质。
   有研究证明食用坚果与心血管疾病(CVD)风险之间呈负相关,并且(多)酚已被确定为这些有益作用的潜在共同介质。来自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人类营养研究部Elsie Widdowson实验室的Gabriele Mocciaro、Melina Tsiountsiour、Sumantra Ray*和意大利帕尔马大学兽医系的Letizia Bresciani等人调查了健康受试者中榛子皮饮料的(多)酚的急性吸收和生物利用度,并评估了其对血管/内皮功能的急性影响。
 
  一项涉及到了41名健康成年人的单盲、非随机单侧交叉试验,通过收集血液和尿液,并检测了10 种血浆和24 种尿液代谢产物。估测生物利用度约为27%。急性摄入试验饮料对血管/内皮功能没有任何统计学上的显着变化,尽管在某些产量高的次级代谢产物中也观察到了这种趋势。这些结果表明,榛子皮饮料含有一部分重要的具有生物利用度的生物活性化合物。但是,没有观察到测试饮料对血管/内皮功能有明显的急性影响。该研究已在http://www.isrctn.com上发表。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