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空气负离子检测仪的操作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3
核心提示:2019年10月23日 10:43人气:5【仪器网 使用手册】空气负离子有着强烈吸附性,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尘埃、病菌等,对身体健康有着重要作用。就是用于测量空气......
  【仪器网 使用手册】空气负离子有着强烈吸附性,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尘埃、病菌等,对身体健康有着重要作用。空气负离子检测仪就是用于测量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的仪器。那么应该如何用负离子检测仪检测空气中的负离子呢?
 
  1.按下仪器面板上的“电源”按键1秒钟左右,然后松开手,仪器即可开机。开机到进入正常状态之前(约半分钟左右时间),使用者不要去按动任何按键。
 
  2.仪器进入到正常状态之后,即可放到产品旁边进行数据测量。如果显示屏数据长时间处于0、或者所处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如室内到室外)、又或者仪器连续运行20分钟以上时,则按下“归零”键,设备归零之后再稍等2分钟左右,即可显示出相应数值。
 
  3.仪器正常工作状态下,按“连续/间歇”键,可进行模式切换。“连续”模式为即时显示,即每秒钟显示一个数值,间歇模式为每30秒显示一个数值。一般情况下,选用连续模式测量比较直观,仪器开始使用时,默认的模式为连续模式。
 
  4.仪器使用完毕后,按“电源”键1秒钟左右松手,即可进行关机。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