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葡萄柚汁在溃疡性结肠炎体内模型中的抗炎作用:未加工和生物加工果汁的可比性研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4
核心提示:柑橘类水果果汁是世界上消耗量最大的果汁之一。它们因其宜人和营养价值而被广泛接受。果汁生物活性化合物由于其对健康的益处,即对炎症、心血管或神经退行性疾病等的保护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柑橘类水果果汁是世界上消耗量最大的果汁之一。它们因其宜人和营养价值而被广泛接受。果汁生物活性化合物由于其对健康的益处,即对炎症、心血管或神经退行性疾病等的保护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炎症性肠病是胃肠道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其特征是肠道慢性复发性溃疡。
 
  因此,葡萄牙里斯本大学药学系的Carla Mendes、Jo?o Rocha、Rosa Direito等人进行该研究的主要目的是在一个诱导性溃疡性结肠炎的体内模型(作为抗炎活性的模型)中,研究(未)加工的葡萄柚汁对生物学效应的影响。对未经加工和生物加工的葡萄柚汁进行了可比性研究。采用水凝胶包埋果胶酶和鼠李糖醛酸酶对果汁进行处理。壳聚糖与海藻酸钙微珠共包酶后,酶的残留活性高达98%,对澄清葡萄柚汁、降低苦味有较好的效果(75%)。
 
  小鼠肠道炎症显着降低(> 80%)(P<0.001)显示了未加工和生物加工的葡萄柚汁具有很高的抗炎特性。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