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饮食摄入调节循环炎性单核细胞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1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控制饮食可以改善炎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然而,减少热量摄入调节炎症的机制尚不清楚。
   众所周知,控制饮食可以改善炎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然而,减少热量摄入调节炎症的机制尚不清楚。
 
  西奈山伊坎医学院肿瘤科学系的Stefan Jordan、Navpreet Tung、Maria Casanova-Acebes等人发现短期禁食降低了单核细胞的代谢和炎症活性,并显着减少了循环单核细胞的数量。外周血单核细胞数量的调节依赖于饮食中葡萄糖和蛋白质的水平。具体地说,肝细胞中低能量传感器5’-AMP激活蛋白激酶(AMPK)的激活和过氧化物酶体增殖物激活剂受体α(PPARα)抑制系统性CCL2的产生降低了骨髓中的单核细胞动员。重要的是,该研究证明禁食可以改善慢性炎症疾病,不会在急性感染性炎症和组织修复过程中损害单核细胞紧急动员。
 
  这些结果揭示了热量摄入和肝脏能量传感器控制血液和组织的免疫张力,并将饮食习惯与炎症疾病的结果联系起来。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