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基于碳水化合物的益生元对肠道微生物组的靶向调节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6
核心提示:人类微生物组计划促进了微生物组科学的空前发展。精准的个性化微生物组调制(PMMP)是微生物组研究中新兴但充满挑战的领域之一。
   人类微生物组计划促进了微生物组科学的空前发展。精准的个性化微生物组调制(PMMP)是微生物组研究中新兴但充满挑战的领域之一。
 
  香港中文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营养科学专业的Ka-Lung Lam和Peter Chi-Keung Cheung*指出,基于碳水化合物的益生元(CBP)已被证明可根据不同的结构特征(例如聚合度、支链、糖苷键、单糖谱和化学修饰)对肠道微生物群进行不同程度的调节。随后,通过使用具有基于特定结构碳水化合物的益生元来实现微生物组的靶向调节。可以基于结构-微生物组和结构-微生物标记关系建立多维数据库。这些关系可以促进合生元的发展和PMMP。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