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盐含量测定仪的特点及使用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02日 13:45人气:17【仪器网 使用手册】盐含量测定仪是采用计算机控制微库仑滴定测定盐含量的产品,仪器应用微库仑分析技术,具有性能稳定、......
  【仪器网 使用手册】盐含量测定仪是采用计算机控制微库仑滴定测定盐含量的产品,仪器应用微库仑分析技术,具有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分析数据重复性好、便于安装等特点,可用于重油、渣油、炼油厂及油田和各种工业用水及排放水中盐含量的测定,同时还适用于各种样品中无机氯离子的测定,是当前电脱盐工艺控制盐含量的理想仪器。
 
  技术参数:
 
  1、样品种类:液体
 
  2、测定方法:电量法
 
  3、偏压范围:0~500mV 任意选择
 
  4、测量范围:盐含量:0.2~10000(NaCl)mg/L、氯离子含量:0.1ppm~百分含量
 
  5、仪器精度:小于±3%
 
  6、取样量:1g±0.2g
 
  7、环境条件:10~40℃,相对湿度不大于80%,无明显电磁场影响。
 
  仪器特点:
 
  1、能用硝酸银滴定氯离子的方法都可以采用该仪器,并能更加准确的测定、灵敏度会更高,测定也更简单,不必标定溶液。
 
  2、既适合高含量氯离子测定,也适合样品中极微量氯离子的测定。
 
  3、计算机控制、显示全过程状态、参数、打印各种结果。
 
  4、采用创新设计的滴定池,特制砂芯取代离子膜,避免了离子膜破损带来错误结果。
 
  5、微机控制,操作简单、性能可靠、稳定性好、安装简便。
 
  操作步骤:
 
  1、依次打开主机、计算机、搅拌器、打印机的电源。
 
  2、把准备好的滴定池置于搅拌器内的平台上,调节搅拌器的速度与电解池位置,使搅拌子转动平稳。
 
  3、将库仑放大器的电极插口的连接线按标记分别接到滴定池的参考、测量、阳极、阴极的接线柱上,并拧紧以保证接触良好。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