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食品理化检测技术 » 正文

使用台式核磁共振波谱在线监测海洋副产物的酶解过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9
核心提示:台式核磁共振波谱用于监测酶解过程。
   *台式核磁共振波谱用于监测酶解过程。
 
  *能够准确跟踪反应过程。
 
  *提供水相中溶解蛋白质的测量。
 
  *在线和离线反应速率的计算结果显示出良好的一致性。
 
  酶解正成为从传统的低值海洋副产品中生产高值产品的一种较为常用的方法。然而,由于缺乏实时表征反应的方法,工艺的改进受到阻碍。
 
  目前的分析方法依赖于离线取样、酶失活以及随后对产品进行分析。挪威Nofima公司的Kathryn E.Anderssen和新西兰Korimako化工有限公司的Evan R.McCarney利用台式核磁共振(nuclear magnetic resonance,NMR)波谱技术对酶解过程进行在线监测。对红鳕鱼、鲑鱼和虾的酶解反应进行了在线和离线NMR测定。在线和离线测量均能跟踪反应过程,并在计算的反应速率中显示出良好的一致性。
 
  该方法论对不同类型样品的应用表明,该技术是可靠的,此外还讨论了低场与高场NMR的优缺点,以及在实际应用中应注意的问题。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