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思领?慧致】有思想的科学仪器家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9
核心提示:2020年04月28日 13:40人气:91分析智能是由岛津提出的分析设备的新概念。 利用数字技术(如:M2M、IoT和人工智能(AI))实现的自动辅助功能......
  分析智能是由岛津提出的分析设备的新概念。
 
  利用数字技术(如:M2M、IoT和人工智能(AI))实现的自动辅助功能,将生产率和可靠性提升至较大化。
 
  系统可实现自行监控和诊断,并在无需用户输入的前提下处理数据采集流程中的各类问题。其自动操作的性能与专家操作无异。
 
  无论操作人员技能水平如何、应对的是常规应用还是条件苛刻应用,通过利用该系统均可以完成高质量、可重现的数据采集工作。
 
  AI技术使分析仪器更加智能
 
岛津分析智能理念
 
  岛津× IoT
 
  把从分析仪器收集到的信息发送到云端,进行数据累积,通过对这些数据的可视化管理、分析,可减轻业务量、提升实验室运行效率。
 
岛津分析智能系列
 
l 分析智能(AI)和物联网(IoT)技术深度融合
 
  l 系统自动监控和智能化诊断
 
  l 卓越的操作便利性
 
  有思想的科学仪器家族
 
Nexera LC-40系列 液相色谱仪
 
Nexis SCD-2030 硫化学发光检测系统
 
UV-1900i 紫外分光光度计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